close


[點心屋] 梅花開了~

呵~梅花開了嗎?我不知道~

但我家的梅花開了~

說來好笑~做想做這粒小梅蛋糕~

是因為同學給了我一粒糖~

而且連續二位同學給我~

想當然爾我被她糖果的外包裝給吸引住啦~

臉皮厚的叫她把外包給我~呵

小梅.jpg 

糖果真的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

想說何時可以畫到小梅~

沒想到剛好旅友虹&姿生日~

那當然要把小梅放上來囉~

小梅本來想用紙雕的方式多層次放上去~

但巧克力不太好做~而且又要追時間~

所以只做了二層~

梅花開了.jpg 

二層巧克力的小梅衣服和頭髮看起來就立體了點~

但我不會拍~噗~唉~

梅花開了1.jpg 

再把前一天努力壓的梅花放上去~呵

好滿哦~ 側邊還放上一堆楓葉~

這粒蛋糕好驚險~鮮奶油差點就不夠用了~還好~

我本來就不愛抹太厚的鮮奶油~省省用還有剩~

一切都很完美嗎~呵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滿足的地方~

那不足的地方就放在我自己的心中吧~

認識這二位旅友妹妹真的很開心~

一位妹妹要準備出國唸書了~

本想要做加拿大的楓紅~但找不到好圖~

所以把我的最愛小梅送給您們二位~

另一位妹妹吶~真是超有義氣的~

每次有聚會她一定會到~

每次都讓您從台中上台北~

下次有機會換我們拼去台中找您啦~

祝您們生日快樂哦~

 

梅花開了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