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e9bebed

[亂乙]7.8堂~再拼

這次真的拼很大~

前二天還在拼完這次的中秋月餅~

回到家都半夜3點了~隔天一大早又6點半多起床~

我承認我又賴了十分鐘的床才跳起來不在跟床做好朋友~

先拼去山上拿盒子再拼回家搬東西準備上課~

早上起來雖然很累但涼涼的天氣我還滿清醒的~

特別是開超high的音樂~呵~醒一半~

另一半還在跟睡蟲溝通中~

差點真的在老師家過夜了~

奶油奇格.jpg 

奶油奇格~我原本以為是用一盤去擠~

原來不是啊~呵呵呵~誤會一場~

但要把奇格切的方方正正的~嗯~要刀工~

這種奶油蛋糕還是隔天吃最好吃啦~

沙菠蘿奶酥.jpg 

沙菠蘿也是我第一次做~很好玩~

重要是要篩出長條的沙菠蘿在沾的時候才不會太碎~

還有記得帽子要沾滿滿的~

免得長大的面包下面沒穿衣服就慘囉~

烤完的時候同學就切了二粒來當點心~呵

還真的好好吃哦~

難得同學們今天有空檔大家可以吃點點心~

不過我的甜面要多練打的筋度~

打土司習慣了~會打太high~呵呵

辮子.jpg 

辮子是個很有趣的面包~

但我每次頭都超大顆~要再多練習~

只要您背好武功秘笈相信您就能編出又胖又壯的辮子~

烤好時每個人都覺得胖嘟嘟的好可愛哦~

而且哦~而且這款面包真的好好吃~

軟Q的口感~

讓我那正在等待出爐面包的同學~

馬上想去買好吃的果醬沾來吃~

隔天切開面包在吃一塊~呵呵~還是美味~

下次要再來編辮子~

蘋果派.jpg 

蘋果派~在製作派皮的部份本人忘了還有蛋在旁邊等後~

最後下蛋的情況下又是沾滿手~但愈揉愈成團~

只要鬆弛的夠是還滿好桿開的~

如果我也有幸抽中他啊~呵呵呵~作夢也會笑哦~

裝飾海棉.jpg 

用糖花做成的裝飾海棉~

每次去都看到老師的作品美美的在架上~

這次有機會自己也做了一粒~呵

雖不是非常之美~但很多小細節都是要注意的~

還有寫字比例要算好~我啊~字太小~空間一堆~

剛好老師神來一手~更是美呆了~

....................................

 

這二天的學習一天比一天早下課~

大家同學互動很開心~

而且動作有愈來愈快狠準的感覺~

竟然可以4點多就做好了~開心~

同學間又留下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就覺得啊~這麼快就畢業囉~

沒想到這十堂課這麼快就到了尾聲了~

雖然大家都有相約一起吃畢業餐~

但有人說要考上再吃~那我想~呵呵~

我可能要好幾年囉~

學習的經驗真的很不錯~

雖然剛開始都快嚇的要命~

幾次下來~也習慣了那流程和快動作~呵

所以啊~多練多習慣~真的是可以養成的~

剩二堂的課了~好快哦~再來就要靠自己啦~

我可能要好好睡到飽先吧~

中秋就是我休息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