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分別] 喜與哀~

 

 

多愁善感我想或許是我現在的寫照~

昨夜本來要和老友見她回美的最後一天~

可是就是很多事都會碰在一起~

都怪自己忘了預約的時間

而她也忘了帶手機

才錯過了~

回到了家接到那頭的電話也只能淡淡的道聲珍重~

其實~ 根本沒說到這句話~

我就先說了再見~

因為我怕分別~

我怕開了口又會很受不了自己

~

看著今早的時鐘~

數著她到機場

進海關~

與家人道別的畫面

所以今天就不想那麼早去上班~

其實也因為今早要帶妹子去開車回家

這是唯一的喜~ 呵呵

所以請了二個小時的假~

也許這樣就會淡忘另一頭發生什麼事吧

是啊~ 好友在久還是存在的~

但天南地北的

想在再見可能也至少要二年以後了吧

只希望大家都能順心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