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烘] 鹹甜糙米土司+攪拌機掛點

嗯~最後一攤的糙米~

想說打來送人~

又做了一次二條24兩~

又打的很high~

就在打到快完成的時候~

我的攪拌機竟然給我停擺了~

這~ 

心涼了一半~

有被小白(攪拌機)嚇到空白好一陣子~

再重新打開~還是不動~唉~完蛋了~

自己貪心的結果~

把機器操壞了~

貪心的本人~受到小白的詛咒~

面團還沒打到要的程度~

發呆了一下子~

又不敢跟大頭講~

只好自己默默的~拿出來~

做剩下的動作~

但腦袋只想到要怎麼搬去修~

但要搬去一定要跟大頭講這事~唉

算了~先完成這二條好了~

小白(攪拌機)很燙~ 還拿冰塊給他冰敷一下~

順便擦擦小白~心想可能要抱去給人家修了吧~

心想就是自己太貪心了吧~

下次再也不敢這麼放肆的做了啦~




四棟的土司~二種口味~

該不會就這樣劃下句點了吧~

嗯吃起來總覺得有點心酸吶~

下午就跟大頭告解一下~

他嚇了一跳~ 

他馬上想打開來看看~

我說等小白涼了吧~

二個人就騎車去山上逛逛囉~

有很多地方都有看到油桐花開花囉~

看來今年的油桐花又是很棒的花期囉~

回到家最先做的事當然還是先去關心一下我的小白~

插上插頭~準備打開~

呃~動         

   了


~ ya~ ya~ ya~


 小白~您終於回來了~


原來是過熱了啦~


我在也不敢這樣操您了啦~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