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栽] 熊來了~


總覺得自己對種東西沒什麼天份~

然後吶~種什麼都好一陣子然後就長不太好~

可能自己沒好好愛他們吧~呵

但我還滿愛亂種的~呵

當然也會有很多會被我給犧牲掉~

那天看到旅友GRACE~對她家的花花草草如此的心細~

哇~這才是愛花人士啊~

這個旅友超可愛的~笑起來超甜的~

我的手機管她叫~花仙子~呵

後來發現她的花園有熊出沒~這~

這怎麼可以放過熊吶~

問了她那找的~

上星期去了建國花市~沒想到她也是有去~

可是她啊~就抱了一盆回來給我~

而我吶~什麼都沒找到~唉~

看來~連熊都有心在躲我~

怕我又把他的性命給...到時難保啊~呵

當然我也回送了她一粒蛋糕~

但本人最近五孔流水+耳朵癢癢=7孔~

連做了三粒還是不行~真是手殘啊~

看來這時真的不能做東西~

一大早脫模時又~ 唉~不講了~

辛苦您了朋友~

等我好多了到時再補您一粒啊~




迫不及待的回家拿出來看然後幫熊寶寶洗澡~

當然還要拍照啦~呵

謝謝您笑容超甜美的花仙子~

我會好好照顧熊寶寶的~





可愛的熊掌~

然後又毛毛的肉肉的~

手還是忍不住去多抓了幾下~

我每次回家玩橘子就是愛玩她的腳掌~

但她都很酷~只有她半昏睡才肯給我玩~呵

真~羨~慕~網友可以幫貓穿衣服~





近看一下~那熊爪~可愛吧~

下次如果又去建國花市時~

別忘了去多肉植物區走走~

要不然就是仙人掌區看看~

很小一株~要睜大眼看啊~

哦~他叫~熊童子~呵~





「熊童子」它那特殊的型態,宛如童話世界中,才會出現的可愛模樣,在加上那有趣的名字,無怪乎在多肉植物中,可是相當受歡迎的人氣植物呢!

熊童子為景天科銀波錦屬,原產於非洲的納米比亞,株高約10~15公分,為小型的多肉植物;莖直立,分枝多;葉對生,肉質,翠綠色,長橢圓形,上披白色絨毛,尖端有紅褐色突起,樣似初生絨毛的小熊腳掌那般的可愛,故日本人稱其為「熊童子」;花為粉橘色,鍾型,開於花莖頂端。








參考:IGARDEN~愛寶愛花園~熊童子~

柬越旅友~花仙子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