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天涼好個秋啊~

天氣變涼了~

雖然我也還滿愛這涼涼的天氣~

但身邊的人好像有好幾人都感冒了~

我們家大頭也是~

而我吶~努力跟病毒抵抗中~

也在台風休假一天時去看了胃~

朋友說可能是胃液逆流吧~

上網查了查什麼胃液逆流~

原來是大吃大喝下的結果~

但我最近也都很乖啊~

而且年記大了根本沒法大吃大喝好嗎~

那有什麼大吃大喝~

吃太多胃就好像塞住了一樣~

看了醫生~

醫生用很安慰又不想傷我的心的口語說~

可能是我吃東西吃的太急吧~

橘:呃~意思是不是說我太常大吃大喝了~

橘:我又沒有大吃大喝~

別看我的身材而決定好嗎~

醫:可能我刺激的吃太多~

橘:我又不太敢吃太辣~我口味也是淡淡的人~

橘:最多只是每天一杯黑咖啡啊~

醫:那您咖啡少喝要不然就喝淡一點~

橘:呃~淡.......淡....一...點~....

橘:那不就無味~

說到無味~昨天用奧塞羅劇票去星巴克買大送大

我發覺~焦糖瑪琪朵好像變淡了~

大杯還是喝那鐵好了~還可以二倍的濃縮~

這~....但醫生說要淡一點~...真的很無味吶..

醫:還是您中秋吃太多月餅了~

橘:說真的我不愛吃月餅耶~醫生~

醫:那......

醫:那........那....

醫:您吃東西就慢慢吃不要吃太刺激的東西就好了~

醫:吃一個星期的藥看看好了不行再照胃鏡~

橘:呃~吃藥哦~好吧~

就這樣出了醫院~

大頭也說~啊就這樣哦~

我說嘿啊~呵..就這樣囉~5分鐘解決~

唉~吃藥啊~是我的痛~

吃飽飯後來吃藥~

才三粒藥而且~

差點噎死~

因為其中一粒胃片~超大粒的~1.9公分大~

本人呆呆一次三粒全下去~

好啦~卡住好久~T.T

好難過哦~

跟妹子打了msn說我被藥卡住了~

喝一堆水下去~不舒服~

被妹子駡啊您不會咬一咬哦~胃片可以咬啊~

呃~可是上面又沒說要咬~

後來本人去拿藥帶來看~

呃這~  這上面真的有寫

"請咬碎服用吶"

嗚~嗚~嗚~

我妹已經在另一頭被我這呆姐氣昏了~呵呵


今夜就在這一個快噎昏~

一個快氣昏的秋涼中~ 

呵~來去睏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