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好個大早~


對啊~ 我的好友結婚了~

她們也是我牽線認識的~

沒想到~ 終於輪到她們了~

她是我相識且花了我歲數的一半的好友~

也就是在我過去的歲月~

有一半都有她的參與~

現在就剩您啦~ debbie

呵呵~ 

看著她出嫁~

同學的心也小痛~ 

不是男人不好~ 

而且好姐妹出嫁的歡喜參半~

雖然跟了她一整天~

雖然我老人家脊椎小挫傷不能久站~

但我還是想全程參與~ 

小難過~ 小開心~

也不知那來的勇氣~

竟然敢鬧酒~

可能是多年的交情~

也可能是自己當初也是被整~

呵呵~ 但我卻永遠記得那堆損友~

沒關係~ 雖然橘子皮 皮皮挫~

還是給她鬧下去~ 加油~

可惜~ 她們不給我房號~

否則我們二姐妹一定~

買肯德雞去給您吃~ 呵呵~

雖然累了一天~ 但也很甜密啊~

好姐妹們~ 您們一定要幸福哦~

啊~ 我可沒醉啊~ 

我又沒喝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