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掃到被咬~

我沒事~

只是一大早去掃墓~

回到姑姑家~

經過了黑仔的面~前~

黑仔開心的搖尾巴~

但白目的我~摸了他的頭~

呃~被他克了手指一下~

而我公公吶~

只是路過連頭都沒摸被他克了三個洞~

血一直流~害我快被他的血給嚇到快昏倒~

自己的手吶~我也就偷偷收起來~

但還是被大頭發現~ 

變成小香腸加淡淡的茄子色~

還被娘跟大頭威脅加恐嚇去打了一針~

黑仔變了~以前的他都會跟前跟後的黏人~

我怎麼摸他~他怎麼開心~

一定是被那個壞心人打過了~

唉~不怪您~ 只怪自己白木~


...............


回娘家抱抱我們家的皮耶~

哦~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