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跳躍吧!時空少女~

真是部好看的電影~

原本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卡通吧~

但其實本人還滿愛卡通的吶~呵呵

每次只要轉到就會一直看~呵

但這部真的讓我是又哭又笑又感動~

不知您是否有看過~

聽說剛出來時一點都不熱賣~

反而是推出後連續在電影院連播了8個月~

8個月吶~一年有2/3的時間都在播~可見這魅力真的感動人心啊~

剛開始看時只覺得超好笑的一個年輕女孩和二個好友的友誼~

沒想到故事愈後面愈高潮~讓人很想在繼續看下去吶~

真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擁有跳躍時空的能力~

在時空中她可以重覆再來一次~

剛開始或許覺得沒什麼反正再來一次就好了~

直到魔女阿姨的話點醒了她~

每一次的改變或許有好的開始~

但也相對的改變了另一個事件~

改變了另一個人的命運~

真的是讓人完味的電影~

您呢~您有想回到的過去嗎~

有想回去再來一次的過去嗎~

我想~有很多次吧~

如果可以想回去雙十節燃放煙火前老爸走的前一刻~

如果可以~想回去阿嬤還沒下台中的那一刻~

如果可以~想回去努力爭取美麗後花園的那一刻~

如果可以~.............

太多的過去很想再試一次~

但想到改變過去不一定是會變的更好~

也許讓身邊的人變的更糟呢~

也許讓另一個人更加的可憐和痛苦呢~

我想這是這部電影給我的深刻印象吧~

雖然沒法真正的回到過去~

雖然想回到過去的每一刻都令人小痛

但人還是要學會長大~

也許還想回到那美好的一刻吶~

也許就因為這樣對任何事才會那麼的印象深刻

深刻到久久無法忘懷吧~

所以自己要學會努力爭取得來不易的機會~

努力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件物~

不能一直受限於過去的啦~(您講對不對~對)

所以對任何事~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好友.家人.朋友的關心~

更是每個人的強心劑啊~




............................................................



曾經有朋友是專研風水的~

他也曾來過我們的家~看過~

說我們二個人是很有佛緣的人~

所以我們二個一定要有所修行才好~

看過他寫下房子的隔局平面~

也說我們家其實並沒有很好~呵

當然開始時心中也會覺得怪怪的~

也曾想過是否該換一個家~

但台北市的房價那能再讓我們這二個受薪的人再來一棟~

所以就試著改變囉~

我想變來變去~怎麼還是覺得沒改變~呵

索興就這樣了~ 反正我們二個住的平順才是最重要的啦~

而今天更好笑的事~

二個妹子不知何時偷偷把我主臥給改了位置

而且我一直都沒發現~

大頭只是一直覺得一定是我叫我妹子弄的~

直到他跟我提起~直到我準備洗澡睡覺時

我才真正發現吶~吼

我真的很大白目吶~

還貼心的把我的床靠了牆~

啊~真的是令人感動吶~

好啦~阿姐有感動到想流淚~呵呵

<~但沒這麼誇張啦~

<很想在尾巴上綁個鈴噹..叮..叮..回來哦~呵>


因為本人我從小就習慣有一邊床是靠牆的~

這樣我睡起來才安心啦~

吼~您們二個~真貼心吶~還換上新的床單~呵

而且床單的顏色和樣式都是我很愛的~

吼~也不辜負阿姐我這麼疼您們二個~


真的非雄謝謝您們啦~

從小我好像是家中女人最沒色彩沒空間概念的人~

舉凡食.衣.住.行.~呵~我是家中最遜腳的一個~

所以我是家中的~古早人~呵呵呵



阿姐我非雄開心和喜歡啦~

而且我們主臥真的變好大啊~呵呵

有您們的愛心加持~吼~什麼都不怕啦~


今天就來睡這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