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瘋] 草莓瑞士乳酪捲&饅頭&面包


這個星期真的~烘到發瘋了
因為面包做的難吃~


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才得以下饜~
還真要感謝小米
她真的好有耐心的被我煩~呵
難得忍受重度路吃的我~唉
難怪我家大頭都說她應該給我一本地圖
而不是一本烘焙書~
橘:切~人家現在都用Mio了誰用地圖啊~

可是我真的覺得面包要比蛋糕難多了~
所以這星期努力的做面團~
也耐心的等他發酵到最後階段~
唉~終於可以下饜了~
大頭也說~哦今天的很好吃哦~呵
那當然~本少年仔歐巴桑可是熬夜大作耶
在不行~我就~呃~不做了~
真配服您們上班族的人
怎麼還有時間等他發好啊~
只好凍起來在做~



這次的雖沒上次吃的硬~扎實
但還是可以在鬆軟點
奶酥真的很香~
蔥花~可以口味重一點~
真想問您們的面包~
真的像面包店的那麼鬆嗎~
看來我的時間還要在拉長點~



又做了一次五殼雜糧全麥黑糖饅頭~呵
好長的名字啊~
這個就給同事拿去吃了~健康哦~



我想~當我完成這個~
心情就很~爽~呵
因為我怕我捲壞了所以切一半捲二小捲
但~呵呵~都很成功~好吃哦~
原來內餡可以這麼多種~
但我還是很愛這cream cheese
但~也很傷耶~呵
管他好吃就好了~
做完這個我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因為我的手被我割了一個大洞
不是因為切蛋糕~而是因為清洗~唉
一堆碗盤碟子~真累耶~
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先解決一定家中的貨~
幾天下來手臂很酸耶~
還是休息一下好了~呵呵
但手中還是一直在看其他好吃的食譜~
這~我看最近該出去走走了~
體脂肪己經超過標準值很多~很多~了
在這樣下去~真不是辦法~


全麥饅頭~luciana

草莓瑞士乳酪捲~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