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的包裹~

看到熟悉的字跡~

想說信箱沒貼通知~

怎麼又打來叫我去領東西

原來哦~

 
全套的幸福牌溫暖還有手鍊~

我們收到囉~ 很開心~

謝謝您啦~ 

看看時間快一年了吶~

真是快啊~

今年的冬天也真是夠冷了~

到現在的天氣還是變化超大的~

遠方的妳們要好好自己照顧自己吶~





前幾天才從妹子那冰箱上拿回來二對~

吼~被那灰塵給弄的看不下去~

抓了二對回來試洗一下~免得一下子全洗壞了~

還不錯~熊熊乾淨多了~

只是那兔毛要在用吹風機吹一吹啦~

.......................................


今天一上網就發現自己被幸福的人點到名了,

柑嘛~克萊兒~晴媽~tulips~

謝謝您們囉~回覆如下啦~




謝謝傳來祝福給我!那我在這邊回覆囉~




1. 你是什麼星座?    小小歸毛充滿矛盾的處女座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找不到我自己真正的方向+感


3.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幸福.開心.健康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身邊的人~ 每一個小小的感動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有能力愛人~很幸運能被愛囉~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多吶~但還不知放上那一個~噗


7. 最大的夢想?   找一塊好所在~接阿嬤家人一起住~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每天都在做吶~


9. 你喜歡的做什麼菜? 看到什麼都想做~但都沒時間~呵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哦~看心情吶~不過我好像都隔天就忘了~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耐心+愛我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發呆~發呆~發呆~音樂開大大聲~喝咖啡~
看很久沒看完的書~開烤箱~......      (怎麼感覺還是很忙吶~呵呵)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三不五時可以跟家人出去走走~看看每個不 一樣的城市生活~

給自己放鬆的空間囉~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很多吶~這篇寫不完吧~

北歐.南非.埃及.土耳其.復活島~因為那是我想像中的世界啊~想實際看看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啊~ 還是這最美~最有人情味啦~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北極熊.保護者~希望我能延續他們的生存~呵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想太多沒法決定~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歸毛的做好每一次事~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小吃店~有每一個人獨有的幸福味道~讓人滿足


20.最想再度與誰重逢?  遠方的您們啦~知我在講誰吼~好想您們哦~
 




...................................................................................................................................................


@!@~呃~點名哦~我想~就不點了~

把幸福都留給每個經過的您~






@!@~腦袋空空~ 能量低低~ 無力懶懶~

@!@~連文都很無力~呵

@!@~小說看太多了~呵呵

說到小說~噗~

本姑娘以前最討厭看長篇大論的書~

漫畫短文是我最愛的東西~

沒想到~最近腦袋進階到可以容的下長長的文~呵

但記憶體還是一樣沒進展~呵呵

同事只要我看完一本又丟一本~

不同以往的那種小說~

早早起來還是抱一本來看~很懶的上班~


呵~就說我腦袋很天馬行空吧~呵呵呵呵

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