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娜多] 想跟他回去~


2007/10/10

DEPTH:  20.6M~18.3M~19.3M
 TIME:     54'~  57'~  56'
 TEMP:     29    29    29
LOCATION:NO:8  NO:3  NO:7


我想這是我這次潛水最開心的時候啦~

當教練指著這隻大海龜叫我看時~呵

我也開心的指著另一隻小海龜給他看~呵

二個人開心的看二隻海龜~

當然也要親自摸摸他啦~

可惜我忘了拔手套啦~

要不然摸起來的感覺一定更真實~呵

我想我對著他傻笑了一下子~呵呵

每次傻笑就是一個泡泡球往上升~

難怪妹子會把我這姐姐手機代號取名為~

傻~滋~吱~


上次去蘭嶼時沒遇到小綠己經很難過了~

還好來這彌補一下~






依依不捨的背影~

還有看到超級無敵小的豆丁海馬~

只可惜自己手晃~ 

真想直接打包起來上來照~

下次您們可以去看我另一組同伴的~

這是我這趟最開心的看見的東東~

我很喜歡海龜~海馬~海豚~

第一次是在沙巴的游泳池邊的海灘上

遇見了他~開心的衝到海龜旁邊摸摸他~

看到他努力的準備回大海~

一大早去游泳連人都沒幾隻起床~

這時誰會帶相機啊~

但陪海龜爬那一段路~很開心~

而且開心了一整個行程~

沙巴旅程中也只記得~

海龜~游泳池~夕陽~神山~海龜






說真的~也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機會到海平面下~

跟他一起游~游~游~

也不知自己怎麼會答應大頭學這的~

不過想起來還是很值得的啦~























當然還要謝謝G&A 囉~

不過沒多久G&A 也要去環球了吧~

到時別忘了給我寄一張南極企鵝的卡片回來啊~

還有幫我偷帶一隻~呵呵~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