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2007草嶺古道


11/1星期五的早上~

能說什麼呢~

實在不想起床~

看台北天氣~

雖然是涼快~

但也不必下這麼大的雨吧~




早早五點就起床了~

雖然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但還是偷偷去看一下窗外的天氣~

雨~雨~雨~還是~雨~

晃頭晃腦的半昏睡狀態準備一下東西~

塞了一粒橘子~切了一粒水梨~

爬山我最愛給自己的獎品就是水果一粒~呵

摸來摸去的出門等~還是早到了~

看了二班公車過去~嘿~原來這麼早有公車啊~

早班的計程車還一直跟我招手~呵 歹系我等人~

天氣真的會影響出遊的心情呢~

不過這樣雨大的日子~

也不是第一次遇見~

在大雨的日子來草嶺算算也好幾次了~

真不知是自我安慰還是怎麼樣~

反正出了門就沒後悔的事囉~

我想唯一後悔就是~

外套穿錯囉~

襪子少帶一雙~

還有應該把~潛水照相盒拿出來用~

算算這不知是第幾年來參加了~

平均下來有90%都是陰雨的日子~

今年來也不例外囉~

可是不知怎麼的天氣不好反而更快走到吶~

不到二個小時~就下山了~

可能頭都低低的躲雨~再套上頭巾~防寒~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

可惜啦~山頂沒有好喝的薑茶~可能因為今天不是假日吧~

跟土地公土地婆問安後~就慢慢的準備下來囉~




今天就我們公司這一群的人來~

延路上還有一堆在準備的工作人員~

每個人也都是辛苦吶~

工作人員說還好我們不是昨天來~

昨天風更大雨更強~根本走不了~

呵呵~想想我們還是有幸運的啦~

芒草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也許是天氣關係吧~

很努力的走路~

頭都低低的無法好好欣賞一下這秋天~

倒是兩邊的野薑花反而開的比芒草還美~



今年是第六年了~這次是給這張名信片和一雙筷子~呵

剛好拿筷子下山到大里天公廟那吃福隆便當~

便當沒照~因為我太餓了~等了快半小時~

拿到手中全都克光光~呵

沒想到物價也反應在便當上~

覺得今年便當變小了一點點~

還是我餓昏了~吃不夠~

唉~自己胖愛吃~還嫌便當小~

不是啦~是真的變小了一點點~呵呵

可能這次天冷雨大~

整個人腳冷~頭痛~又沒熱茶喝~好不舒服啊~

還好接下來我們要去泡溫泉了~

整個人好像在熱湯中~滋了一聲~舒服了

我這個人呢很簡單~只要耳朵.脖子.雙腳熱了~

也就整個溫暖了起來~

整個人紅通通的~呵~就想睡了~噗~

可是雙腳還是冷冷的~

就跟同事二個人去了便利商店買了一雙襪子~

第一次在這麼怪的地方當眾穿襪子~呵

只要腳舒服也不在意了啦~滿"足"了~

當別人在乾料店雪拼時~

我們二個人去跟金.玉.媽祖問安一下~

下雨的日子~但人還是不少吶~

可惜今天不是大日子~吃不到湯圓~

要不然這麼暖胃的好料理怎麼能放過呢~呵

今天就這樣早早回家囉~

當然還是有吃海鮮啦~那就不用提啦~

明年吧~ 明年在來囉~







----------------然=後----------------


@!@~想在買一條厚的頭巾~ 冬天比較有用~


@!@~雪山隧道真方便~可惜~大車不能走~


@!@~哇~11月了呢~ 好可怕啊~


@!@~冬天~每天都覺得好餓啊~ 這樣還減的下去嗎~


@!@~看來我這過敏的孩子還是不適合手工香皂~

   全身癢的日子撐了二個多禮拜~受不了啦~


@!@~腦袋慢慢回來了~但心還是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