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苗栗花田草舍&再訪向天湖~

我很喜歡一進入這花田草舍就可以見到這伯伯~

很親切~就如同這家店的感覺~

今天是和二個同學相約的日子~

每次問這二位小姐您們想去那~

每次都說~皆可~ 好~ 

下次帶您們去辣媽的後花園~

把您們丟在那種菜.撿蛋.養狗~

呃~這二位小姐竟然還說好~

真的很被您們打敗耶~

好吧~竟然如此就叫小妹決定就好啦~呵呵

所以又是一大早的出門遠到苗栗了~

同學們~本橘可是會開車的~

只是常迷路而己啦~呵呵

看您們驚訝的~沒那麼誇張吧~

我家可是手排車耶~切~

其實也沒很早啦~因為到苗栗都中午了~

可能因為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結果竟然塞在高速公路上~

以前去找大頭時就習慣桃園.中壢.機場的塞車了

只是太久沒開來了~沒想到還是依舊塞~

還看到小狗狗發生車禍~

我是害怕的不太敢看~

妹子~吼~還拿東西蓋他身上~

實在是勇敢~ 旁邊還有一隻小黑狗~

一直不捨離開~我們這一車女人真擔心牠~

唉~ 各位開車的~您馬小心點~

這麼可愛的小狗狗~ 何不放慢行駛呢~

還是換手~換妹子開~因為她路比較熟一點~

可是這山路也太~ 讚了~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到了~ 



很舒服的地方哦~

看來~明年採草莓時~又有地方可以走走了~




但記得要脫鞋哦~呵



很乾淨舒服的地方~

幾個女人屁股都還沒坐熱~就開始~

東看西看~東找西找~要不然又變身成服務人員~

我~也很忙啊~ 忙拆禮物~

吼~在開車時她們看來看去的~

我都不能看~終於利用她們忙來忙去時~

可以拆我的禮物了~呵呵



只放這東東~其他~呵 秘密~

啊因為有的被污走~有的給同學~ 

有的想給同學還被嫌棄T.T

這粒水蜜桃超可愛的~我超愛的~

這什麼東東~ 啊就護唇膏啊~可愛吼~

耶~那個誰誰誰啊~下次換您去時~我還要哦~

我很認真的拆禮物~但總是要點餐啊~

馬上被叫醒~ 差點陷入水蜜桃世界中~



吼~這個炸豬排真的超大的~

不騙您~還好我跟妹子吃一份~

看看旁邊一位美女努力的吃~呵呵

反正您很瘦~加油~

可惜就是菜太少了~呵

歹系吼~本人青菜需求量多了一點~

湯也很好喝~呵



咖哩也不錯吃哦~看這位歐巴桑忙的~

我都來不急照~她就~

又是豬排又是咖哩飯的~呵

而且她還多一碗湯~呵呵

沒啦~因為我們只點三份啊~

老闆娘還是多給了一碗湯~



焦糖拿鐵~ 

我還是少要點糖~因為在坐本橘最肥~T.T

這杯焦糖拿鐵是同學的~

拿來就有一股很濃的焦糖味~



妹子的卡布奇諾~ 很可愛吧~

我覺得像小丸子媽媽耶~

耶~我的拿鐵呢~和榛果拿鐵呢~呵

被我們二偷喝了~所以~就~



可想而知這地方很舒服吧~呵

但對我們這幾個太high的女生來說~

呵~要克制一下~ 要克制一下~ 留點讓人探聽~




戶外的用餐其實也很不錯哦~



聽妹子說這家店的老闆娘是壓花老師~

所以室內放很多作品~

當然不太方便照給您們看囉~

很個作品都讓我看好久哦~

以前很想學~但因為這花材還有工具~太~您了啦~

而且老闆娘的花材都來自這花田草舍哦~

很讚耶~呵

是很想在這繼續發呆~但路途遙遠啊~

我們還是去走走好了~呵

又去了向天湖~ 不過這次終於讓我看到湖了~



但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沒有想像中的大~呵呵





可惜啊~廣仔沒了~

好想SIKI~哦~

這三個孩子就在這玩起水啦~

害我們幾個眼睛一直叮著~

呼~差點忘了~這可是她們的地盤啊~

走了一圈~不知真的是否會回到原點~

每個人都在猶豫中~因為~

走到最後只剩我們五個人~

還好當地人的熱情~叫我們直直走就對啦~

好吧~就放膽走了一圈~










總是有咖啡香伴隨著美景~

真是涼快的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