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嬤] 吼~ 僠僠~


這幾天阿嬤又開始人不舒服了~

每次都說自己好昏~

下午請了半天假跟妹子二個人帶她去看醫生~

心想~一定又是血不夠了~

二個台語很爛的孫女~

跟一個不會講台語的醫生問診~

好啦~雞同鴨講~

醫生是希望阿嬤能詳細.仔細診查為什麼血消失那麼快~

正常人12~阿嬤只有3~

難怪醫生看到就叫阿嬤直接到急診輸二包血先~

而我可愛的阿嬤在二個笨笨孫女

而又一時想不起來不會講"輸血"的情況下~

她也目測了解醫生又要叫她去打血針~

堅持說不要打~要回家~吼

又直跟醫生說會癢~會昏~胃不適~

很多都是因為血量不足~

醫生還是希望她去抽血檢查一下~

轉診血液科~

我們二個呆呆孫也只好先預約明早的診~

可是天啊~62號~又要她空腹抽血~

所以我們只好先讓她一早先來抽血~

快中午再回診來看~

下次還是不要預約~直接現場掛還比較快~啦~

而我跟妹子二個人就去上班了~

回家的路上才想起"輸血"~台語叫"注血針"啦~金害~

想說打個電話回去問一下娘~看的如何~

結果~阿嬤又說不去看了~唉

阿嬤~您不要番番啦~




今早又去看了阿嬤一下~

問她會不會昏~

阿嬤講~一點~啊何時還要去看~

呃~~下~ 星~ 期~ 啦~

吼~叫您昨天去您就不去~阿嬤番番~

照片很模糊~因為偷拍~又用微距~要不然會被發現~

這是阿嬤每天必做的功課~

她覺得這樣有事做才不會白白住這~唉

其實我們多希望她住~

只要她身體健健康康的~我們也開心~

老人家真的小孩子個性~

那時僠僠的阿嬤~

橘真的很想直接敲昏抱去給醫生看~

但看她又那麼不舒服~

其實我馬知打血針很辛苦~很累~

一躺就是3-4小時~又是血又是血小板~

但要是不查出原因~也不是辦法啊~

所以~還是要跟阿嬤講好好騙騙她~

有時番番的阿嬤講不通害我都講國語~

妹子說最好阿嬤聽的懂~您穿插的國語~

說真的~本橘真的沒耐心吧~



不過~橘老了時候也可能跟阿嬤一樣番番哦~

呵~呵~阿嬤您要乖乖的~ 才有工作做哦~

之前阿嬤還問我測速照像一直叫是什麼聲音啊~

我想了很久講不出"速"~超~超~超~

阿嬤~啊吶哦~超渡用仔哦~

橘~不是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