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幾個女人約好一起南下~

沒想到竟然塞在車陣中~唉~

天氣也不太好~時好~時晴的~

但可沒打壞我們的行程啊~

本來還特地請教橘子那可以逛逛的面包店~

也很認真的寫下來~天啊~

呆呆的我忘了~忘在那大包包中~

我想~那紙條也在哭吧~

也還好~衝過必塞的二段路~

一切都還算順囉~

而且台中~天可亮的呢~熱必了~

沒錯~瘋狂的三個女人開下台中一日遊~

還好妹子有事先查到地點~

所以對於路癡司機我就不擔心啦~


明明就路癡還開車~噗~

每次跟女生們出門~

不是忘了地圖就是忘了怎麼走~

還挺恐怖的呢~

~還好有先訂~

本來想說下雨天應該沒什麼人會來吃吧~

沒想到台中的大太陽也帶來了人潮啊~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們瘋狂女一樣也是台北來的~呵

再來就是點一堆吃的啦~

不過每份都好大啊~

真佩服隔壁桌的每個人都吃一套~



先來面包~皮脆內軟~那醬好吃耶~



濃湯來了~ 湯沾面包也很好吃耶~



焦糖奶茶~奶茶味還滿濃的~

加上焦糖的香味~不錯~

而且不會太甜~

大份量的沙拉來了~

可能我們三個人份量有加大吧~



還有那超大盤的沙拉~

超級豐富的啦~雞肉很嫩哦



各式的香菇~

那醬汁沾面包來吃也很讚~

好好吃哦~ 滿足吶~

我們第一份主餐就吃的快不行了~



辣味牛肉墨魚面還放了很多的蕃茄~讚~

但對吃不太辣的我~還是很過癮~



呆呆娜很認真的吃墨魚面~

因為我跟她都不吃牛啊~

我也發揮了主婦的精神挑出不吃的全塞給她~

可是啊妹子不能吃海鮮~但她還是吃了~

噗~回家會變豬嘴囉~



再來是其中之一的招牌~最好吃是這皮~

最受歡迎的餐點有手工製薄餅曼哈頓比薩,絲傳寶麗

這兩樣皆用餐廳裡特有的柴燒比薩爐烘烤而成




是真的像喜來登的大烤爐一樣~

烤出來的香香脆脆口感~

包上超多的起士+雞肉+豬肉

下次有機會又衝下來~吃9吋PIZZA好了~呵

我跟妹子一樣有怪癖~

每次吃東西都吃皮~

胡椒餅~只愛吃皮

大肉包~愛吃吸了汁的皮~

連這像大餃子一樣的東東~也愛吃烤香酥的皮~

而呆呆娜呢~她愛吃餡~那好全塞給您好了~呵

這樣的分配~還真不錯~呵呵

感覺很像苦命人家只吃人家的皮~噗~

這一餐下來也快三個小時了~

~真會吃~

每個人都說超飽了~

但還是吃的下這個東東~



沒錯~提拉米蘇囉~

耶~己經有人開始動手了~

等我拍一下啦~金害~




不錯吃吶~只是那卡魯哇酒也吸太多了吧~

吃到最後我只好不捨的放下叉子

因為我是司機總不能醉醉上路吧~

呆呆娜還說不會酒啊一直猛吃~

好啦~她去個化妝室回來就茫了~噗~

叫您不要再吃吧~ 貪嘴的小孩~

她說要幫阿雅多吃點啊~好吧~



雅妹~您看到沒~我們還是想著妳的~

就這樣三個人茫茫的離開這餐廳~



隔壁還有家南瓜屋~人也不少~

下次就來這家好了~呵



狗~您們還要再來哦~ 噗~

真可愛啦~



再開往下個地方囉~


咖啡街.藝術街.國際街.東海大學~

~悠閒夠了~乖乖回台北囉~呵



小義大利(美館店)

五權西四街106號; (04) 2372-6463
營業時間:11:30 am-9 pm
(週末及例假日營業至11 am)
可刷卡,需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