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澎湖烤太陽囉~

沒錯~我又去流浪了~

只是這次呢~跟一堆家人去流浪~

馬公一個大家去了很多次~

但還是會想去的地方~

一個三個太陽的地方~

但這次三天的澎湖一個太陽都沒有~

雖然心情有受到影響~

但反正本人這三天都是在發呆還是發呆中過囉~

總之就是很悠閒的發呆中啦~

也沒有特別要趕去那玩~

就順著大家東走西走~看花火節~

吃大餐~吃仙人掌冰~吃~吃~吃~

走了這三天~水玩了也不少~

雖然這次有點不想下水~

但看到海~還是給他下了~

只可惜這次婆婆交待不能玩水~

所以沒去潛水只有浮潛~呵還是偷玩了~

潛水工具沒帶來~只好用蛙鏡囉~

早知就不用借浮潛面鏡了~

浮潛起來整個人還是晃的很~

因為天氣海象不好~有時頭頂上的雨還比大的呢~

海浪很大要游出去還真難~

沒多久又被浪打回岸邊了~噗~

不過有機會我想冬天來也不錯~呵

這次最想再去的就是二崁囉~

學生時代的澎湖到現在變的也還好~

只是建築物多了~ 還是很寬大啊~

而且來這三天竟然早上都沒咳咳耶~

看來這比本島空氣要來的好多了~

這次可惜還是沒抱到綠樨龜~

因為沒去到望安~唉

如果可以我倒想去保育區打工呢~

每年季節到了~數蛋~數小龜還真不錯~

大頭說如果可以也要調來澎湖~

還有離島加級耶~

我是讚成啦~只是哦~那粉要從外島運來~

到時可能要靠各位姐妹幫忙了~

講的我好像真的搬到那了吶~



雖然不見陽光~

但其實還真是不錯~

因為就不用像小妹一樣變成全身晒傷的木乃伊了~

照片哦~改天再補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