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新山走到底~

這次我們二個決定走到頂~

馬是走到底啦~

二邊上山的路一邊700m~另一邊500m~

我只是邊走邊唸到了沒~

根本是大頭選的路~就走了700m



吼~又是樓梯~雖然我知您們做路很辛苦~

但一定要這麼多梯子嗎~

不過今天還好不會太熱~

可能前幾天的雨地上還濕濕的~有點滑~




在來就是這泥巴路了~

走起來滑滑的~唉~我做什只穿涼鞋啊~

上次來走時~只走了一半就被call回家了~

想說這次再來應該輕鬆點~

沒想到~也不怎麼輕鬆耶~



吼~來狠的~

雨天過後果然都要步步為營~

可是~還真是很特別的一條路~

我喜歡~

但請注意~不要穿涼鞋來啊~

縱使穿伯肯還是不行~



嘿嘿到了~

並沒有~這只是個休息的平台~

還要在往上往上啦~

突然心情很爽~

好舒服啊~

但想到還要再上去~

好想哭啊~




這下子~真的要努力了~

其實如果前天沒下雨~

走起來還滿順的~

不過也多虧有雨~今天才會這麼涼爽~




呼呼~出來了~

好棒哦~

這麼美的視野~

我想我只能用眼睛說明一切~





別看太久~
因為您必需快走~




在這光禿禿的石頭上~

我還真沒安全感吶~

趕快找到地方可以坐下來~

真怕一陣強風~

把我吹到山下去了~

雖然本人很重不太可能~

但總是要想到萬一啊~呵




終於看到這個可愛的三角點了~

沒想到這也有耶~開心~

上來時就遇到另一對也上來了~

他們問我們這邊下去好走嗎~

我們說不好走~

那他那邊呢~很難走~

一邊是500m,一邊是700m~

二邊都不好走~這



看到這出口嗎~

根本很難想像您剛在這大片山中走過~







哇~這麼難的問題~

先讓我坐下來思考一下~

先在這發呆好了~

但大頭一直催我下山啦~

吼~真是的~胖子要多休息一下啊~

原來~大頭~在爬這山壁時~

噗~褲褲破了~而且~愈走愈大洞~

他害怕~被發現了~哇~好笑~


後來終於回到了夢湖了~

又遇到那一對~

呵~真是有緣~小聊了一下

看到有二對在拍婚紗~

想到自己以前也很好笑~

耶對了~那本相本呢~

別說了~一直貼在地上從來沒起來過~

呃~不是啦~是很久沒翻過了~

下次要看時記得要帶口罩了~灰塵厚的吶~




所以呢~

本橘結論是~

上山走700m~下山走500m~

就沒錯啦~

要不然500m的路很抖耶~上來會吐血~

所以呢~不要以為近就好囉~呵






------怪--癖-------


說到走路~橘還滿會走的~

去義興烘焙上課時也是用走路去的~

從市政府走到~民權東路~

走了40多分才到~吃碗面~準備上課~

呵~橘子同學都說我強~

我馬不知~就想說散步囉~

我就愛這樣亂走~亂看~亂發呆~

但請記住~橘很會迷路~

所以一定要公車路線才行~呵

要不然也一定要大頭帶騎過才行~

反正只要有時間~

二~三站的公車路線我都走走的~呵

我不當總統太可惜了~
真愛体查民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