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桑椹優格起司條~

呼~老師回來了~

問說有沒有每天做啊~

還是抱著烤箱一起休息啊~

我雖然沒有每天做~

但還是有動啦~

那個誰.誰.誰.~不要說侒老是在玩~

我才沒有玩呢~我是去運動~

我很認真耶~呵

只是夏天待廚房真的好熱啊~

每次完成一件不是休~息~

而是衝到浴室去洗澡~吼

真的汗流滿身吶~

夏天都要洗二次澡才行~唉

胖子橘的困擾啦~

看到橘的人每次都唸那胖~

吼~您們都不知橘衣下的肚皮世界~

這款起士條我是用小米的優格乳酪去做的~

她那款起士真的好好吃~做了好幾次~

不好意思食譜~

請您們自行移架去小米老師家引用~

或您也可以去莎莎家取用也可哦~

懶橘就懶的寫食譜了~因為太熱了啦~呵





又拿了幾款盒子來裝~感覺又很不一樣了吶~

沒想到這小盒子還真好用~

不過這次橘畫的紋路不明顯~

可是明明開始很明顯~後來乳酪自己大融合~

就~成這樣不明顯了~唉~

看來不能太亂來~一直畫畫畫~

以為自己是大畫家在做畫啊~畫滿滿的下場~

噗~下場是收成一團~

下次來畫山水畫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