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織布] 超可愛迷你水果派~

每天都在下雨~

下久了全身濕淋淋的~很煩耶~

又不能出去走走~

剛好來玩這個東東~




唉~被誰害的~

還不就是
大美同學~

她那東西才多呢~

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又點了進去~

收到時剛好是假日~

就開始一個人在家動工~

大頭~上班去啦~

本來還想說陪公子上班~

娘子我就在旁邊織布就好了~

但被大頭趕回去睡覺~好吧~

躺回去沒多久又心癢癢的又爬起來玩了~

橘先把所有的底加水果做好才來配~

家中也沒網路也不知是那個配那個~

雖然都一包包弄好了~

但顏色太相近還是想搞怪一下~

這下子又要排水果了~

水果是橘的死穴~啊~

隨便好了~呵

整個可愛到不行~

馬上發個簡訊唸唸一個人~呵

耳朵有沒有癢啊~

真是太可愛了~

被妹子看到~

一個妹子說可愛~

一個妹子說~吼~難怪您會胖~

連這都是吃的~

隔天在公司被同事看到~

橘又被唸太閒了吧~

叫我快去生小孩啦~切


您~不~懂~啦~




對吼~忘了講~

本人自己點了幾滴香精油進去~

怎麼覺得變端午節香包啊~

可是這樣就沒有水果味了~

那我是不是要改點香草精和各式水果香精啊~

呵~才會變真的水果派~噗




------------------------------

有人問我那買的~

上YAHOO按不織布就一堆了~

瑞瑞不織布~我都買這家啦~

滿1200新舊客戶還有打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