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 3-6 手拉坏~

這次吼~

真的~搞到頭很昏~很暈~

搞不好~會昏倒~呵

我在家練習了四次~

吼~吹到無力~吹到頭昏~

決定放棄了~



我的~ 吹的都破了~

唉~還要回去練一下風頭~

呵~總之又是塞滿滿超豐富的水果~真不錯~




這次自己終於有帶相機了~

很高興要拿出來用時~

耶~這~我的記憶卡吶~

只好又請大美同學幫忙了~

還好有大美同學~

要不然我這粒又送給跟大頭一起加班的同事吃

真的~會消失~

不過~還是照老師的就好了~呵

老師的才美吶~




玩這個不能玩太久~

要不然都破了~呵

今天下半天要陪老爺加班~

我本來想說帶點書去~

結果只要網路可以連線~

還真不寂寞吶~

呵~真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