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烘] 好心人梅子+五香牛=梅子戚風

呵~ 這篇寫很久了啦~

只是吼~都忘了放上來~



看過的人就知是誰的愛心啦~呵

還有五香牛肉~忘了照片放那了~唉

雖然我不吃牛~可是大頭吃的可high了~

還煮面~包餅~他啊~幸福的傢~伙~

要感謝的人很多~

也要謝謝您超好吃的梅子~

每天一粒真是健康美麗啊~

甜在心中~幸福吶~




上次衍兒點了我~

寫我自己~

說真的我也不知怎麼寫~

所以我就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橘~呆~發呆~常發呆~然後就放空,心就飛去環遊全世界~

(因為我很愛對空.對景.對人.對事.發呆~也可說是仔細觀察吧~呵~怪人)



橘~留聲筒~錄音機~安靜~悶悶葫蘆~

(因為我老是聽別人講的比較多~說的少吧~呵
(要不然就是給重點的回應~
(講重點~但重點太精簡~很多人不了~唉
  有時連大頭都覺得我是外星人
(有時朋友都說我的話少的可憐~
  其實我不是不說話~只是聽話多了~話就少了~
(要不然就是想講的都慢半拍~
(但竟然有人說我將來會是很好的”話”家??<-懷疑
  畫家~我倒是想學啦~呵



橘~說的少~做的多~悄悄的來悄悄的閃~呵


(呵~可能自己是老人思考~老大心理~
(很多事就安安靜靜的做好~
(很多東西能自己來做就悄悄完成~
(很多同事.朋友都說~呵~我超好用的
(以前還一堆人都說~我一點都不像老大~
  會嗎~我覺得滿像家中排行老大啊~
  還是~因為自己屁股很大~呵呵~冷



橘~愛用眼睛說話~愛用眼睛看很多奇怪細微的東西~

(我可以對著一個小東西東想西想~想超久的~
 東看西看~看超久的~所以有時動作思考會飛出去~呵



橘~反應快.回應慢~怪 

(就當自己還在自high,
 思考時~別人的話題早遠離了~
 我~才想到要回應時~呵呵~過了談話時間囉~
 然後有時想再提起就~算了~呵


橘~會偷笑~大笑~狂笑~呆笑~

(呵~自己自high吧~或是突然想到什麼東東~呵
(聽到好笑會大笑狂笑~
(笑聲有人說很呆~很呆~唉



橘~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有興趣~

(啊就是因為這樣~才學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都只能是學學~而無發展空間~
 油畫是下一個目標~唉
 大頭說~我都是學些老人退休時才用的到的~呵
 啊~有法度哦~


橘~筆上作業盛於嘴上作業~

(呵!我還滿愛亂寫東西的~只是很多寫的都辭不達意~
 以前跟同學聯絡~跟國外的友人聯絡~都常寫信~
 只是大家時間久了~別人回應的少~
 久而久之就~消失啦~
 不過~每年的卡片還是會回~呵~也不錯~



橘~熱愛大自然囉~花癡一個~


(吼~只要是去上山下海都有興趣~
 但請不要夏天找侒爬山~熱必了~除非很早~
 本來下海沒那麼有興趣~
 竟然被大頭拉去學潛水,多少還是愛上囉~
(花吼~呵~只要會開會長大都喜歡~白色吧~


橘~重承諾.守制序.愛整齊.內心潔癖.小龜毛.大屁屁.單行道動物.大路癡.愛吃鬼....太多了~







這啊~愛心的的產物~
很好吃哦~
還特地用了日本蛋糕粉~真的很綿密耶~
看來用習慣好東西~要再回去難啊~

總~之~






謝謝衍兒.CAM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