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 啦~啦~ 啦~

<---無緣

終於~終於到了可以睡到飽的日子~

太開心了~ 雖然都沒什麼年味~

但有枕頭味就好了~ 太開心了~


但~ 總是沒法如~願~

{小年夜}

趕忙清空所有要洗的衣服~

趕忙清空所有的垃圾~

趕忙換床單~

趕忙寄出美國的超級大包裹~

趕忙辦些年貨~ 以免到時家中空無一物~

什麼嗎~ 根本沒跟枕頭被子做親密的好朋友~

又要趕忙出門回婆家吃飯了~


{除夕}

趕忙洗好澡準備回婆家吃飯~

趕忙去拿年菜回婆家吃~

趕忙打牌~

好累啊~ 

不過還好今年又教會了一個人可以來抵擋一下~

我就不用成為必要成員了啦~呵


{初一}

趕忙五點起床出門去~

趕忙坐上慈濟師姐大巴士去苗栗九華山~

不過坐大巴的好處是~

上車睡覺下車拜拜就好了~

根本不用擔心開車之苦~真不錯~

而且整車都是師姐的讀經讚佛聲~

這樣睡起來也覺得特別的有意思~呵呵

對啊~還是照睡不誤~ 



其實人還真不少~ 

不過我對這滿街的紅鞭炮到覺得很像超長紅地毯耶~

早上的空氣就真的是很讚啦~

而且一路規劃的超有順序~

連吃素齋都有其路線可走~呵呵



當然先來一碗素面~

好好吃哦~ 真的~ 可是啊一碗好大啊~

好不容易吃光~ 因為婆說不能留下任何東西~

所以連不喝湯的我很認真連湯都喝光~

而且還有配菜哦~二.三樣您可以去排隊拿~

我~不行了~ 吃完就飽到最高點了~



左邊還有師父發的糖~ 

壽桃是今天早上師姐發的早餐~

我回程才克掉~ 好好吃哦~呵



糖果就是這些囉~ 糖果然是糖~很傳統口味~

但甜味呵~留回去給家人吃就好~



{初二}回娘家囉~

一大早就接到妹子的來電~

說什麼娘叫她要來接姐姐回家~

吼~不用啦~我們自己走路就好啦~

就這樣妹子又繼續睡下去~

而我們二個熬夜太晚~咪一下也起床了~

一切也吃的簡單~話個家常~發個紅包~

回家打包去~

因為明天清晨一點半又要起來準備出門去~

{初三~初六}出門去環島~

雖然是開夜車出門~

但這一行有十二個人出門~

對啊~又跟娘出門去拜拜了~

我們這次走了將近五十多個廟宇~

走了全台一圈~住了全台的廟宇~呵

塞車嗎~並沒有~ 只有一次去楓港時塞了一個半小時~

其他時間都超順的啦~ 這全台走了一圈~

還是廟口最有年味~一堆人~一堆人放鞭炮~

雖然身體疲於奔命~但心情確還算不錯~

起碼不用每天在牌桌上好累啊~

這也是為什麼答應娘一起去的理由~



所以我的年~好像都在拜拜中渡過~呵






{初七}又去山上~


本想說終於離枕頭近了點~

但大頭說想上大尖山走走~

我還想說我會不跟給他睡到自然醒~

無奈幾天出門拜拜都4點就起床了~唉

自己時間到又起床了~歹命啊~

妹子還不怎麼相信我這老姐竟然真的會出門去爬山~

還打電話來確認一下~哼

我就是出門在山上了啦~怎樣~我很強吧~


所以我們9點多又出門去大尖山走走~

看了好多的櫻花~

奇怪吶~全島走了一圈~

反而沒有汐止大尖山的櫻花來的多~





櫻花也很美~ 有深有淺的桃紅色~

加上天空這畫布~就更加添姿色啦~讚

這次照的不多~因為今天是當大頭的攝影器材妹~

雖然天氣不是挺好的~但也不會太熱~

再過一陣子~這的杜鵑花也會開的很美哦~

就這樣走了快三個小時要回婆家去啦~

接婆再去另一做山上~



這次我們走了條捷徑路上山~

是快很多但路不怎麼好走~

啊~這哦~就是汐止新山夢湖啦~



大頭聽到一個歐巴桑問她媳婦說~

歐~這叫什麼山啊~

媳~新山啊

歐~啊~新的山哦~是最近才長出來開發的嗎

媳~不是啦~是名字叫新山~這山很久了~

  不是新的山~

歐~哦~安吶哦~

大頭~山還可以有新長出來的哦~昏倒~呵




這夢湖不算是很大~

但確很多人帶家人來這野餐走走~

因為旁邊還有草坪可以休息~

所以很多家庭都鋪上毯子在上面野餐休息起來了~





湖水的倒影著山形~很美吧~呵





{初八}

早早收心回家睡覺囉~

可是到家中又看了交響樂情人12集才睡~

唉~所以還是沒有早早入睡啊~

我想床早就放棄我了吧~




-----------------------

@!@~新年啊~ 就這樣啊~

@!@~怎麼感覺自己在亂寫流水帳~

@!@~衍兒交代的功課還沒做~

    不過交響樂情人終於看完了~

@!@~新的一年哦~就~這樣啦~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