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黑麻麻的一天

什麼~橘子變身了嗎~

不是啦~
這隻是去上課的莎莎啦~

啊~橘您跟莎莎莎上課哦~

吼~不是啦~ 是去上亂烘烘的課時~

材料店的貓~

每次看到她都是這麼舒服的躺在那~

要不然就是黏來黏去的~

怎麼跟我家橘子都不同~

我家橘子超酷的女人~

想說很久沒見到橘子了~回去看一下~

切~又在睡~ 而且還睡的很爽~

想說偷抱她一下~ 死橘子竟然吼我~

啊~真的是沒良心的傢伙~  K了她頭一下~

妹子說一定是她被娘早上K了一頓~

原因太吵~每次都吵娘害娘睡不好又感冒了啦~

原來是這樣才對我凶~哼~

好啦大小姐橘子睡飽了就跑來撒嬌了~

哼~換我不想理她了~這個討厭的橘子~

就這樣賴在娘的搖椅上發呆了一個下午~晒太陽~





上午沒事終於有空~就做了二個黑麻麻的東西~

一個是巧克力超軟棉戚風~另一個是黑糖糕~

可是啊~二個都沒達到我想要的標準~

巧克力戚風想要讓外皮能烘的更薄更好吃~

這款戚風真的好好吃就像是雞蛋糕般的軟棉~好吃~

而且我己經做了六粒了吧~呵

每次的動作加時間愈來愈快~

現在終於了解老師為什麼可以那麼快結束了~

可是您別問我那個啊~ 上課~上課配方啦~

結果這次動作是很快~但~ 那個~ 唉~

當二粒8吋戚風完美的完成在手上正等著長大時~

開心的走到小G烤箱面前時~

燈~呢~ 怎麼沒亮~

小姐您馬幫幫忙~您的烤箱有開嗎~沒開怎麼會有燈~

鳴~鳴~鳴~  沒錯~ 忘了插電~

有聽到時間在答~答~答~的聲音~就以為己經開了~

還在很爽自己速度戰鬥力變快了說~


只好站在烤箱面前~ 手捧著二大粒~等~

好啦~是發呆~  唉~ 真的呆了~

而黑糖糕啊~唉~

把貴杉杉的沖繩黑糖粉整包都用下去~

吼~真的很想~ 蒸起來也很香~

但吃起來怎麼跟我愛吃的黑糖糕不一樣~

怎麼變了~ 怎麼想都想不通~

啊~算了~先拿去給娘拜拜一下好了~

拿回來後吃了一口~ 也給大頭吃了一口~

問他您覺得那怪怪的~

大頭: 是很香啦~ 但怎麼覺得那麼的紮實~

橘:是哦~但還是怪~

大頭:可是紮實的很像年糕耶~ 而且也太Q了吧~

橘:對耶~真想拿紮實的黑糖糕K他~

橘也覺得怪~只好偷拿一片下次去問老師~

唉~沒想到給老師看了一眼~ 

老師說~這是什麼啊~ 怎麼黑黑的還有芝麻~

橘~ 心碎到了極點~ 想直接丟垃圾桶~

老師~啊~之前一位大姐也是做了這個來給我看~

橘~難不成又是一樣的問題~

老師~沒錯~沒錯~ 您啊~做什學她啊~

橘~@~@ 無言~ 我也不想啊~

老師~就這樣講了一遍我的狀況~給大家笑~T.T

結論~ 泡打粉用的太高級啦~

要使用二用的泡打粉~ 

不能用無鋁的泡打粉~NO

不能用烘烤用的泡打粉~NO

吼~老師有講您沒認真聽吼~

丟~黑~糖~Q~Q~糖  打中橘子皮的頭

我~ 徹 底 的 醒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