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謝謝身邊的您~


最近的心情老是上上下下的~

切~ 我還沒有更年期啦~ 

更不是什麼臉紅心跳心悸的事~

只是有些事期待太多~

相對的失望愈大吧~

只是我這少根筋的沒想到這次這麼難~

心情差的時候一句話都不想說~

我想這不是很好的辦法~

心情差的時候~愛買一大杯咖啡+一大塊甜食~

我想這也不是很好的辦法~

只會變成不自覺的自肥專案~

心情差的時候就會自己一個人亂走~

我想這也不是好方法~

因為本橘是大路癡~ 怕會迷路~

所以就把自己困在大書局中看自己愛看的~

困在大公車中隨公車逛一圈~

不過這次要謝謝身邊的您~

當然不是大頭~他啊~唉~根本沒有筋~

跟橘一直聊天~ 讓橘心情真的好多了~

反正很多事都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很謝謝身邊的您~

本來想發個簡訊給您~

但橘天生害羞~呵~不過還是要謝謝您囉~

呼~ 再來另一杯咖啡~是一杯自己心情愉快的咖啡~

不過這次有您們的分享哦~





-----------------------------------------------


@~@ 今早看到了篇詩想說寫下來~讓自己回味一下~







Stopping by woods on a snony evening~

(雪夜在林邊停留)



Whose woods these are i think i know.

His house is in the village,though;

He will not see me stopping here

To watch his woods fill up with snow.


My little horse must think it queer

To stop without a farmhouse near

Between the woods and frozen lake

The darkest evening of the year.


He gives his harness bells a shake

To ask if there is some mistake.

The only other sound's the sweep

Of easy wind and downy flake.


The woods are lovely,dark,and deep,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我想我知道這樹林是誰.
不過主人的家宅遠在村裡,
他不會看見我在這兒停歇,
觀賞這片冰雪覆蓋的樹林,


想必我的小馬會暗自納悶:
怎麼未見農舍就停下腳步?
在這樹林與冰凍的湖水間,
在一年中最最黑暗的夜晚.


小馬輕輕抖搖頸上的韁鈴,
彷彿是想問主人是否弄錯.
林中萬籟俱寂,了無回聲,
只有柔風輕佛,雪花飄落.

這樹林真美,迷濛而幽深,
但我還有好多諾言要履行,
安歇前還須走漫長的路程,
安歇前還須走漫長的路程.

<摘pure robert frost 
佛羅斯特永恆詩選,愛詩社出版提供
書虫閱讀誌之本期焦點~>


------------------------------------------


@!@~希望身邊的您有機會也要適時的停下腳步
 
    身邊的美好~正等著被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