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草莓千層派

最近很想草莓~ 

剛好又上了小米老師的課~

這麼好吃的東東~ 當然要加上滿滿的草莓啦~

我覺得~一層層的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

好幸福哦~ 真的~

雖然在煎那甜煎餅好累~

但層層的口感加上草莓整個就是很滿足~

等我去大湖採草莓回來~鐵定要再多做幾個來吃~





最近都不知怎麼了~ 很愛用這樣包裝~呵

可能是被JELLY影響了吧~

再者實在想不出怎麼包裝吧~呵

將整粒丟進一個我很愛的巧克力盒子中~完美~

隔天早上提去給同事生日吃~

呵~ 她以為是巧克力~因為她也有買這巧克力吃~

打開才知哇~ 呵 

其實聽到別人幸福的聲音真的好爽啊~呵



不過我最佩服的是~她切的真好~

我很怕切爛耶~呵

真是幸福的味道~ 

好好吃~

吃完了~這個生日者就說她還要訂~

這~ 是好啦~可是我不知怎麼出價耶~

那您成本多少~我出~

但這樣我自己又覺得怪怪的~

就像她之前常說~

烤蛋糕做一粒蛋糕成本沒多少錢~

為什麼外面都要收這麼貴杉杉~

橘您算算多少錢的成本啦~ 

以後我們都給您就好了~

橘~ 這~ 無~ 言~ 中~


壽星: 要不然您給我食譜或教我做~

橘~這~ 很簡單啦~

壽星~那您教我~

橘~這~ 心中萬般的無奈~

   因為這是我上課的東西耶~

唉~ 可是她又常常對我非雄的照顧~

唉~ 就先這樣好了~

說真的~ 當下幸福的感覺頓時消失了~

說真的~ 不是橘小氣~而是~ 這是橘辛苦上課所學的東西~

說真的~ 之前也給過她烤布丁的食譜~不知她有沒有做~

說真的~ 我馬上跟老師哭訴~怎麼辦啦~討厭~討厭自己的無力

怎麼辦啦~ 發覺要說出不~好難啊~

真是氣自己~ 唉~ 幸福啊~ 快回來啊~

算了~ 裝傻好了~ 改天自己再做一粒給自己吃~

這樣~ 幸福的滋味又會回來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