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南投風櫃斗~賞梅


最近太累一堆事~ 改天再補啊~

先放張梅花來聞香一下~呵

乖~ 要~ 有~ 耐~ 心~呵

金愛睏啊~

---------------------

說真的還是很愛睏中啦~

再著無名上傳照片真的快把我氣爆了~

所以呢~又皮皮到現在囉~

話說那天一大早跟幾位大頭同事集合~

我們早上5點多就出發了差點就遲到了~

實在是冬天太好睡了啦~

還好~跟相約的5點40我們只遲到了五分鐘~

很久沒那麼早起了~不過好像這是大頭才是~

我~ 最近都很早起來~ 

特別是跟娘出門~三點起來是很常的事~

不過這麼早起來開車還真舒服~

上了二高身旁就多了六台車呼嘯而過~

全都是PORCH各式的顏色再加一台BMW~

原來開好車的人也都這麼早起來練車哦~呵

大概他們也了~唯有這時間~才是他們的天下吧~呵

就這樣9點不到就到南投水裡了~

是我太久沒來了吧~連水"里"的里都改成"裡"了

還多了介紹館~呵 我忘了照相~

因為我正沈迷於"劉其偉"的畫作中啦~

剛好館中放了二排他的畫作~我滿喜歡他的~

如果您們有興趣可以去看他的書~

是個專屬於大自然中的人~ 特別是他的畫和相片哦~

三台車集合後就往風櫃斗前進啦~

哇~人還真是很多耶~ 車也不少~

還好我們跟另一台併車~ 要不然光塞在山上就快瘋了~

再者是因為很多人都二邊停車害的只能單向行駛啦~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棒哦~ 雖然還是有點寒意啦~



延途還看到好多的葡萄園~

正想著台灣葡萄也是不少~怎麼沒能成為葡萄酒出口呢~

不過酒庄的”忘記回家”還真是不錯喝啦~呵

記得去年還有次跟GAVIN&ANGEL一起來敗了一瓶回飯店品酒呢~

不過大頭這幾個同事~年後又有些變動了~

一對要準備出國了~ 一個要調單位了~ 

而大頭也是要調單位了~

到時~要再這麼一起的聚首又不知何時了~




黑金鑽的葡萄還真是甜~ 讚啦~

一路上都是阿嬤們的擺攤~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呵~ 還想說是山櫻呢~ 不是啦~是梅花~

但粉紅色的還真是少~大多都是白色梅花~



一大片的梅花真的很美~

可是哦~在我鏡頭下總是抓不出他的美~

還是單眼的來拍才是讚啦~




日本可以坐在樹下賞櫻~

台灣啊~真該也來在樹下賞梅~

而且還是有看到有人帶了全家和友人一起坐在梅花樹上喝茶聊天~

哇~真是好棒啊~ 長途下來的美景果然是值得的啦~



梅花的精神~就是由這群單車人士來証明~

他們可是從山腳下一路騎上來哦~

真是太強了~ 在梅花的陪襯更顯他們的堅強~

這一路開車上來有他們的陪伴還真不寂寞耶~

反而覺得自己關在這鐵盒子中有點不太自在~




梅花愈看愈覺得她的美~ 是數大的美~

還有就是她枝幹的美~

難怪她總是國畫中的常客~ 

要畫出那梅花的神態和韻味還真是難啊~



冬天這一叢聖誕紅~ 呵~更顯突出許多~

不過~沒想到聖誕紅可以長這麼高大啊~



這朵梅花~特別的是她身上的紅色小點~呵

難道白色的梅花是由粉紅梅花退去色彩下的結果嗎~呵

這我就不了囉~呵 很可愛~



呵~ 呵~ 呵~ 己經在癡呆中了~呵





好的地點總是部滿了好幾台的名貴單眼相機~

我呢~就不管囉~隨便走走~到處拍拍呵~





偷拍大頭~ 唉~大頭啊~您的肚子~

我發誓~那真的不是我搞出來的~




說真的~我很想爬上去坐~

坐在這梅樹上看梅花~呵

但人來人往的~我怕被罵~還是忍住好了~

如果這時我有廣仔~真想拍下這棵樹的全鏡頭~

真的很美耶~特別是她的枝幹~我不會畫畫~

如果我會素描~就算要我在這梅樹前坐上一整天我也甘願~



耶~為什麼會有玫瑰花~

原來這區的梅樹都是這梅園主人開放給大家觀賞的~

只要大家同樣的愛惜~我想~美景還是有機會讓大家欣賞的~



有好景當然也會有好地方可以休息喝茶啦~

我們大家就這樣坐在這喝起了薑茶~

還有分享園中的玫瑰囉~呵





呵呵~還有這可愛的晴晴妹~

她啊~超可愛的啦~忍不住多拍了好多照片~



真是迷死人的小美女~ 呵

讓我跟大頭都直直看她~



橘阿姨您要照美一點哦~



歐~ 歐~ 您也有一台單眼啊~晴




晴妹:那您有幾顆鏡頭啊~ 我爹有很多顆哦~最近又加了一顆~




晴妹: 演歌仔戲中~呵呵


呵~她也讓大頭的相機直直拍~而且每張都有不同表情哦~

可能是面對GAVIN的相機習慣性的專業模特兒~

想被這小美女繼續吸引下去按這~超可愛的晴妹啦

很想偷抱她~但晴媽說會認人~

晚上時有偷偷抱她起來~呵

果然不到十秒就找娘了~

換手到大頭那~耶~竟然可以稱很久耶~

好啦~好啦~大頭~以後小孩就交給您啦~呵呵






準備去用餐了~呵

餐哦~真是太好吃了~照片哦~

可能要用X光+顯隱劑才照的出來哦~呵呵~

好啦~別打我~等GAVIN的照片大餐出來您們在看吧~

不過給您們地址好了~

很用心的梅宴餐廳~ 每道菜都好好吃哦~又不貴~

每道菜都加了梅子的風味好讚啊~

我最愛梅子醃小黃瓜和梅醬涼拌龍鬚菜~讚

飯後再呷一粒梅子~ 吼~幸福吶~


~喜覺支梅園~ 

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陽和巷2號 

049-279-1115 蔡國義0910-541115 古信維0933-527856


在用餐時老闆就親自一道道說明其來由~

真的很用心的老闆~為了結合梅子和觀光~

還詳細解說了附近景點~ 有機會一定要再訪囉~

另一對要趕回台北吃喜宴~真是認真~

結果聽說到台北也都8點了~哇~

呵呵~早知叫您們留下來吃麻辣酸菜鍋囉~吼

晚上~當然還是去台中吃"鼎王"囉~

怎麼覺得都在吃~呵 

因為呷飯皇帝大啊~ 呵呵

台中天氣還比山上冷是怎麼樣~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大家心可是溫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