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嬤] 我可以一個人啦~


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出門南下去吃喜酒和拜拜~


阿嬤的腳不太能走太遠~


是很想帶阿嬤出去飆車看風景走走拜拜~


但~她的腳真的不能負荷啦~


記得她剛來時連走都不想走~


現在的她有時連自己的柺杖都忘記拿~


更何況現在有那台”黑金車”~


阿嬤可是愛不適手啊~


但事情還是要做~這個門還是要出~


只好請小舅先來接阿嬤回家住幾天~


我們星期日回來就去接她~


阿嬤~以為我們嫌她~


所以這幾天的她都說~我不要去啦~


我可以到菜園幫您種菜養雞啊~


我可以一個人在家啦~


我可以自己煮東西吃啊~


我也可以.............


每次接她上來都很難~


因為老人家根深柢固就是要住在兒子家~


但每次上來台北就不想讓她回去~


因為~就是緣份這事啊~並不是每個人都投緣~


我也不能多加批評誰的好誰的不好~


只是位置不同~付出不同~個性不同~


再者~阿嬤的身體也變差了~


所以上來北部~每天都是走走運動~


要不然就是做事~折紙~


唯一的缺點就是北部天氣變化大~


如今要請她去小舅家渡假一下~呵


看她擔心東~想西的~


真是一陣心酸~


小舅家對阿嬤超好~


但就是空間沒辣媽家可以多走動~


結果阿嬤她老人家說那她回台中好了~


呃~阿~嬤~ 不是要趕您走啦~


只是擔心您一個人在家~


只是擔心您一個人沒人陪伴您啦~


您可是我們家的寶貝耶~


您不要擔心啦~ 我們一回家馬上去接您回來~


更何況您的”黑金車”還壓在辣媽家當人質~


您不可以不回來哦~


唉~阿嬤~我們會打電話給您的啦~放心囉~


---------------------------------------------------

中午才跟妹子講電話~


辣媽跟阿嬤講話愈講愈大聲~


以為阿嬤沒聽到沒帶耳機~


結果~明明就有帶~


原來阿嬤啊~ 不想聽~ 不想聽~ 放空中~


呵~ 呵~ 呵~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