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嬤] 吼~ 那ㄟ滴這麼慢~


今天是阿嬤生日~


我知道您又要問我~ 怎麼又過生日~


啊就~7月生啊~潤7月啊~


我跟阿嬤生日差一天~


您說我們像嗎~ 我想固執的個性像吧~


連辣媽也像~


真是三母女固執像到天邊啊~






昨天就趕出了這個粉紅布丁蛋糕~


實在不想放水果~也因為家中只剩~


葡萄和香蕉和水密桃~


總不能叫我把香蕉整條搬上抬面吧~


只好太閒的把葡萄切花~


還真的很美的葡萄花~


只是色還是很相像~如果有紅就好了~


不騙您我真想把~苟起~顧眼睛的中藥材~


放上去~呵呵~但理智還是戰勝了一切~


要不然顧眼睛也沒什不好~呵呵





但說到這粒蛋糕~至今還在辣媽冰箱中~


為什麼哦~ 啊就~阿嬤急診囉~


早上辣媽帶阿媽去醫院做健康檢查~


結果檢查到血含量太少了~只剩1/3~


難怪阿嬤都喊昏~


醫生就開單子叫阿嬤去急診輸血囉~


就這樣一大早出門~回到家也是一大早~快2點~


阿嬤就心疼~ 心疼我們孫子~


不能休息又要陪她~ 明天又要上班~


結果這阿嬤~就開始急性子起來~


猛叫護士小姐快一點滴血啦~


快一點換一包啦~


自己還手動的搖起了點滴線~


吼~被辣媽罵~


阿嬤和辣媽就開始為此~


一個制止~ 一個拼命想滴快一點~


吼~好啦~不滴了~


連點滴都耍脾氣~停了~


小夜的護士正在交班沒什耐性~


雖然我快小火了~但想她還真辛苦~


一個人要照顧這麼多床~算了~


大夜的護士就親切多了~


人也很好都會叫阿嬤乖乖的滴啦~


不能太快~太快會適應不了~


阿嬤又對新血會過敏~


所以打了二包紅血球二包血小板之間還有食鹽水


我們這幾個小囉囉只好都去外面坐~


勉得阿嬤看到又在心急~


要不然就說不打了回家了啦~


阿嬤真的很孩子耶~呵呵


我也只能笑笑囉~


辣媽還跟阿嬤抱怨~吼~


辣媽:阿嬤都只擔心孫子太累~啊我吶~


阿嬤:我們可以坐計程車回去啊~


辣媽~哼~您偏心~


還是佩服妹子和辣媽治的了阿嬤~


我想最累的就是在病床上的阿嬤和陪伴的辣媽了~


所以啊~大家啊~一定要愛自己哦~


真的是很辛苦大家耶~


終於可以回家了~


阿嬤心情就好多囉~要不然她說自己胸悶~


那護士就說那可能要住院哦~呵呵~


因為會胸悶要住院觀察啊~


阿嬤~不會啦~我要回家休息啦~


一路上大頭開車回家路途中~


阿嬤還提及大頭的車速~


如果用她那台二輪的電動車開到最快一定也可以這麼快


呃~對啦~就跟您說我阿嬤是飆仔~


每次辣媽早上去運動~


一起運動的人都會說吼阿嬤飆好快哦~


我只好騙阿嬤~


阿嬤這會被警察抓耶~會被開紅單哦~


阿嬤~不會啦~我看到警察會停下來慢慢開~


橘~呃~無言~


妹子說我的台語很爛耶~想很久吼~


呵呵呵~還好啦~要不然講國語不好玩啊~呵


大家都累了~還可以講笑話~


呵~呵~總之啊~大家要乖乖保持健康哦~


阿嬤您也是啦~


阿嬤~呵~呵~呵~好啦~



蛋糕呢~ 還乖乖的立在冰箱中啊~耍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