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辦公室的天籟之音~

說真的~最近的我很發懶~


也不知怎麼的了~就是很懶~


連我最愛的烘焙都有點退步~



烤個紅豆面包~ 可能是心情連鎖反應~


再次証明~做的人開心相信做出來的東西也是很好吃~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是說不出來的少了點什麼~


昨夜又轉到了台灣版的白色巨塔重播~真是好看~


從頭到尾~ 就是淚人兒一個~


生命真的是~ 奇妙啊~


好喜歡他們的歌~ 所以就跑去SIKI家一直聽~


寫的真好~ 很有感覺~


直到入眠的那一刻~ 那畫面還是久久不能忘懷~







今早辦公室出現了一位特別的人~


他叫阿邦~ 是一個街頭盲歌手~


是啊~ 若大的辦公室~ 頓時充滿了他的聲音


很真誠又有感情的聲音~


看看年輕的他~覺得他都好自在啊~


最上面那張照片最左手邊是他的女朋友


也是有點弱視~ 但她也很心細的彼此相扶持~


======================================================

阿邦~自我介紹

他的音樂,流浪城市的街頭,
渴望在你感動裡,靠岸。
他是阿邦
一個相信堅持
夢想,就近在咫尺的街頭歌手。

從小,在爺爺的薰陶下,開始接觸音樂,學習吹奏口琴,在啟明學校就讀期間,接受更有系統的音樂訓練,先後加入符音合唱團、小精靈樂團。
也許是因為看不見的關係吧!玩起音樂來格外專注認真。對節奏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獨特敏銳感覺。他也發現,越是了解音樂,對音樂的喜愛越發狂熱,更想把這種感動,分享給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本名徐承邦,民國74年生,因早產導致雙目失明,民國八十年進入台北啟明學校就讀,因為興趣使然,進入伊甸基金會開辦的『廣播職訓班』學習廣播,目前任伊甸喜恩合唱團男中音。

聯絡電話:0925-114304.0982-522548

阿邦的部落格~


===========================================================





我想~他很棒~ 


他能找到自己的出口~


能走出自己的路~


雖然我們看的他心疼~



但相信他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他很開心~ 也很認真的活出自己~


但我想~他更需要的是大家的認同和支持~


以及大家心熱的手~給予鼓勵~


他的聲音讓人覺得~ 舒服~ 能安撫人心~


也希望有機會遇到他~別忘了給他您的熱情~


哇~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又多了點熱


因為自己比他幸運多了~


要珍惜啊~ 要知足啊~


要認真的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