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91靜坐抗議~我想安靜點~


今天哦~就不知為什麼就只想安靜的過~


反正到了這個年記~


長尾巴的日子~


這種日子過的也就咻~一下就過了~


不要問我多幾歲了~反正老了啦~


昨天才幫另一個同事生日又換新工作過生日~


又是幫她弄花弄草的~ 又是幫她準備蛋糕的~


喜歡看別人收到心意的開心~


但~


自己的~就想安安靜靜點~


我這個日子~總是有新鮮事發生~


不是什麼政策的開始~ 就是什麼靜坐的開始~


要不然就是學生開學的開始~


所以我總是想安靜的過~


大頭說:要不然我們去靜坐好了~

      
       還有便當可以吃~


橘: 呃~ 一定要這樣嗎~ 我想安靜點~


可能我這個人龜毛~


不太喜歡一堆人為了我忙東忙西的~


要不然就是不喜歡別人~大張旗鼓的告知天下


被人放在心中的感覺很窩心~


但我就是不自在於大家的目光於我~


就說我很龜毛~吧


偷偷跟幾個要好的同事說~


我們不要過了~就簡簡單單的吃一碗面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想在肥了~


而且前幾天我早就自己去整整我這滿頭白髮~


這樣我就很開心啦~呼


而且整我這粒頭還花了不少銀兩~唉


大失血啊~


所以就想節約一點~


結果想當然爾還是被否決~


壽星是沒有決定權的~只有點頭權~


又是一堆人去吃頓好的~呵








而且一早沒多久又幾個同事送來這東東


真想拍下他們~真的很可愛的表演~


可惜啊~沒有猛男跳舞~


同志先生我可以接受瘦排跳舞啦~呵呵


真是謝謝她們~


這蘭花名字叫~hello kitty蘭~


可愛的名字~


我還滿喜歡蘭花的~有她的獨特和氣質~


簡單。乾淨。整潔。帥性。自由。


呃~怎麼好像新生活運動~呵呵


呵呵~好啦~還有一個~孤僻


還有一個同事還送了我玫瑰香浴~


對啊~我滿愛泡澡的~今天回去可以泡個香香


看會不會趕走咳嗽怪客~


可惜不是辣媽家的木筒~


要不然一定泡起來更讚~唉


總之呢~今天的天氣涼涼的~很棒


要謝謝大家哦~


還有謝謝帥真的爹娘~謝謝您們生下我哦~












餐廳:甜橘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2507-3136



謝謝何店長的細心還幫我準備小蛋糕~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