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抹刀] 喉嚨起毛球了~


我不騙您~真的很想像這隻松鼠


拿個刷子刷一下喉嚨~


在辦公室進進出出又去上課~


在這冷熱冷熱的交替中~


加上最近是虛弱期~唉


還是不敵~ 還是中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我吸太多灰塵~


所以覺得自己喉嚨毛毛的~真的很想拿刷子刷~


但自己的理性戰剩了無知~


唉~自己又開始喉嚨痛了~


這次我很乖乖的自己說要去看中醫~


說到看中醫才好玩~


輪到我時92號結果91號找不到人


就換我進去了~ 突然91號出來了


我就笑笑的在旁邊在等一下好了~


終於91號出來了換我這92號進去時~


明明我就是92號結果醫生叫名字進去~


竟然有另一位小姐進去~


真令人納悶中~想說沒關係就等一下好了~


可能她比較急吧~


終於換我了~


呃~這不是我的名字~ 這也不是我的號碼~


其實我們二個人只差了一個姓~


後面二個字是一模一樣的~


就連姓叫起來還會有一點點相同~


這~ 這~ 這~ 菜市場名果然通用~


結果二個人的病歷。健保卡。連藥都要改。。


還好我還沒病的很重~沒就此呆呆的接受


也認識了另一個小姐~呵


交換了健保卡重新換藥換病歷~


醫生說了不好意思~就乖乖在外面等啦~


呵呵~誰叫自己的名字那麼市場化~呵呵





這星期的抹刀~ 雖然只是輕拍他~


但拍起來還真是完全不同啊~


好不容易試了很久~ 終於拍出點小火花~呵









這是老師的~ 看老師輕拍就是那麼順~


我拍到我的奶油都快不行了~還是快點收手來正式的~


要不然就快出現大花臉了啦~


今天要補課~所以又來了一粒~






這種飛天的感覺我還要多試幾次才行~


結果這次的粉塗的有點厚~


唉~本人不太會上粉更別說臉上的粉了~


呵呵~應該該說根本不會用~呵呵


所以在這次下粉~總是粉厚呵呵


畫了一個大濃裝真歹系吶~呵


不過紫色真是很美的色哦~


好啦~我這星期就休息一下囉~


因為啊~不準出去玩~又要被隔離~


還只能睡廁所~ 其實睡浴缸好像也不錯吼~


天氣太熱還可以撒點冷水降溫~


這樣就不會吹電扇也會感冒不舒服了~


那睡廚房還可以泡腳或洗頭呢~呵呵


我瘋了~


發呆好了~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