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放下了一件事~

其實好一陣子都為了這事考量好久
之前是因為有興趣才會想去學習這課
所以課程也學了好一陣子
因為自己擔心以後自己無法跟寶貝相處
所以學了一些教導孩子創意的課
介者生活中的基本來帶入孩子們的遊樂世界中
理所當然就可以當個老師或是助教
但我發覺我差太多了~必竟這不是我所學的
還有~我自己也沒什麼教學的經驗應該說根本沒有
所以剛開始就是幫忙櫃台和整理教具的工作
雖然每個星期只要一天只要星期六去幫忙一整天即可
但至今一年多了~我想~我有長大~
長大的是學會怎麼跟孩子相處~雖然我還是不太行
學會怎麼跟孩子的父母溝通~雖然我也還不太行
學會怎麼讓自己跟孩子融入~雖然我還是不太行
但~我想~我會就著這個多的父母的經驗取其好的避其不足的
只能說在這環境中的孩子是單純的~
相對延申出這個社會的孩子是可愛的~
只是他們的一言一行伴隨身父母的心情
而孩子的心情~
要的也只是您一個擁抱~
聽聽她們想要的是什麼就很開心了
他們不需要您花太把的鈔票滿足
也不需要您每年帶他們出國很多趟~
孩子~要的只是您蹲下來陪他們玩,陪他們讀書,
陪他們聊他們所看到的這個世界
因為他們要的很單純~ 真的



我會想放下這份"幫忙"的兼差工作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這些孩子~
而是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太累了
每次要出門去都是經過好一番的掙扎
但只要到了看到孩子們又覺得好開心哦~
所以我開始思考我留下來的必要性
因為我想在多學點別的東西~
也因為我想給我自己多一點的空間
所以我決定放下了
打了個電話跟老師說明我的狀況
雖然我說了個小謊言
說了我為了要調整一下身體準備生寶貝
但~有部份或許也是吧~
但~這一部份讓我壓力很大~我不喜歡這理由
特別是在每個愛心人士的提醒中~
我要謝謝您們~但我還在準備中~更何況我崇尚自然
在著我會放下不是因為我缺錢好嗎~
請不要再說我~不需要這麼累好嗎
切~ 這又沒多少錢~我只是真的想休息一下
更何況~在這環境真的比大世界單純多了~
今天是放下來的第一天
說真的有點空虛~ 有點失落
聽不到孩子們的聲音~真的少了點什麼
雖然他們有時真的會把屋頂掀了
您會說我會不會太龜毛了啦~
是啊~我就是啊~而且我也是處女座啊怎樣~呵呵
其實我還是會跟她們聯絡的~
必竟她們真的教我好多
我也學到好多~
一個真心的地方是會讓人不捨的啦~
我想我也會適應的~找到我另一個階段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