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點] 檸檬小蛋糕

這點心我喜歡
因為有濃濃的檸檬香~
結果婆連續買了二個磨成泥的工具
一個就叫我拿回家~
沒想到磨了很久都沒什泥
只好用我自己的刨刀~
終於刨好了皮~沒想到那工具的盒子
竟然就被檸檬皮給侵蝕了~天啊
看來這個要被我給拋棄了~不能怪我啊~
真的很遜耶~
只可惜我家只有刨刀不能好好的削皮
要不然吃到的檸檬味更好
老師有說過檸檬皮可以讓人口齒留香
有沒有~有嗎~老師有說過啊~有沒有~您信不信
真的有耶~呵呵
只可惜我沾檸檬巧克力沾的好醜~唉
到是吃了不少巧克力~呵
而且我擠的好粗啊~
才沾完沒多久妹子就來了
好吧~算您好運~給了她們姐妹聚會吃幾個
就在我拿到樓下去時~
有人又在那嘴饞
回到家開門的那瞬間~
ㄟㄟㄟ您~ 大頭正在塞入嘴巴中~
都說還沒成形啊~吼~
好不好吃啊~呵呵
第一號試吃員說不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