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母] 蕃茄酵母~天然的哦~呵

養這酵母寶寶很好玩~
每天就好像看著他長大
看他冒泡泡~
連大頭也每天在問~這傢伙是什麼啦~
啊不就是酵母~而且是天然的哦~

大頭:您又在養什麼啦~吼~

  橘:養酵母啊~

大頭:這也可以養哦~

  橘:可以啊~而且食量沒您大我還養的起

大頭:切~有酒味~ 這傢伙是喝酒哦~呵呵

  橘:吼~發酵啦~ 呆~ 瓜~


放了七天後終於開始餵養~
但前二天還長的可以
第三天並沒有像luciana~的一樣長的那麼高大
奇怪了呢~後來又多養了幾天~
然不成我的酵母寶寶不想長大
長大就被取出使用了~所以他在"使性子"~
吼~拜託啦~您嗎長大點~我才可以在餵您啊~
而且我也可以餵我的肚肚啊~呵呵 <--這才是重點
今天您在不長大我還是把您取出使用~呵呵
到底是什問題呢~
難不成酵母寶寶也對台灣的天氣感覺很~悶
啊~我想我也是~
不過還是不要對酵母寶寶說不好聽的話
免得又被帶壞了~就不想再長高了~




天然酵母寶寶教育手冊~luciana







之前山東大白菜粉俗~就拿來做泡菜吃~
第一次做太鹹~吼 煮火鍋去
第二次~吼金好呷~ 就做了這面包~
但妹子您買的肉真的~粉油~粉大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