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浪漫滿屋~

  

 

 

這幾天~ 每天都好累~

就說好不要在迷連續劇了~

結果妹子的二盒片子~

叫我拿回去看~

~ 又迷上了~

我這個人又不想看太久~

所以啊~ 就用快轉的~

呵呵~ 對啊~

看快轉的其實還滿方便的~

反正不用管那戲的慢步調~


但他們的對話~表情

還是可以很清楚~

就這樣二個小時看8集

連續看了三天~

終於拼完了~

拼經濟有這麼強就好了~

不知DVD會不會壞掉啊~

管他~ 好啦不迷了~

好累哦~ 年記大了這事還是少做點~

大頭也是好笑~

說不要看~ 還不是乖乖坐在旁邊

很認真的呢~

呵呵~ 今早起來~

還在哼歌~ 唉~ 

看來我又要被這歌塗毒個一二星期了~

不過歌還真好聽~

誰有就寄給侒啦~

拜託哦


批A司:

簡訊:姐您在做什~

橘:吼~ 還不是在被您毒害中~

簡訊:是哦~ 還不睡~ 明天爬不起來~

橘:爬不起來就怪您~

簡訊:好啦~早點睡~我要去跟橘子好好談心

橘:這麼晚了談什心~ 好啦別吵~

   我在拼最後一集啦~

簡訊:好啦~ 下次再看什麼好笑的~

橘:不要啦~ 很累耶~ 

    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簡訊:呵呵~ 姐~

大頭:吼~受不了您們~

   您妹這麼大了還在撒嬌~

橘:大頭吃醋哦~

  妹子不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