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看到一篇文章
全世界高山超過3000公尺的台灣就有258座
哇.哇..好多哦..玉山高3942公尺;雪山3884公尺
日本的富士山高3776公尺,聞名全世界,
但是日本全國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只有十餘座;
英國有高地,但實際上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完全沒有;
魔戒全景在紐西蘭拍攝,
然而紐西蘭的最高峰Cook山高3744公尺,
全國高過3000公尺的高山共20餘座。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昨天看新加坡連冬天的雪都要靠人工造雪的
台灣四季分明.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自己也旅遊過很多國家
但還是覺得台灣好.台灣美.台灣有人情味
可惜大家都沒好好珍惜這塊福爾摩沙之地
哇哇..又開始老調了..但..真的啊..

好啦大家吃飽休息夠了
又要再度出發了
方爸又發揮半哄半騙的手法
把我們騙上山呵
這下子可是要拉繩索才能上去了
一路上還是披荊斬棘的上山
還經過幾年前大水沖蝕的地方
都崩塌了出現最下面的岩壁
好可怕哦..
只好繞道而行啦
接下來也遇到幾處坍方
只能感概大自然也會接受考驗吧
只是我們人們不知會不會再覺悟啊

終於看到天空了
好藍的天空哦
這時才回頭看原來我們站在快山頂的地方了
到了..到了..獅子岩的嘴巴
好高哦..這時吹來的風真是舒服啊
方爸帶我們看另一條上來的路
簡直是快80度的攀岩地..好險我們沒從那來

突然發現腳上怎麼有血
啊..可能是
沒錯..就是討人厭的水蛭
啊..哇..哇..好噁心哦
左腿有水蛭爬上小腿山的路徑
然後依附在小腿上享受
右腿的水蛭比較懒靠近鞋帶處
但他很貪心咬了三個洞

哇T>T討厭的傢伙
我也叫其他人一起檢查一下
原來大家也都被咬了
唉。。我最多隻二大一小
可是我一點都沒感覺只是想說休息了
翻翻看。。沒想到真的中標
我們這一群人只有團長方爸和lili沒中
其他人都中了

本來想說亞鈴穿登山鞋又穿厚襪可以幸免
沒想到她也中了三隻小的
還好方爸經驗老道帶了鹽來
剛好醃醃大家的鹹豬腿
要不然那洞一直波波波的流

會不會失血而死啊..話才出口就被大家笑
反正女生每個月不是都來沒差這幾滴啦
但我半個褲管都是血了..我最怕血了
咬到方媽的比較幸運呵
被咬還幸運哦..因為方爸方媽會幫他們唸經啊
所以大家還笑說要咬對人
像我只會拔起來..奮力的一丟 呵呵

好啦大家要趕緊下山了
因為還有一個目的還沒到就是拔桂竹筍
方爸本來還要帶我們去爬獅子背上
但看大家有的滑壘都快滿壘了
有的又精疲力盡只好下次吧
最主要的還有人還要回去上課
什麼嗎..都1點多了我看她還是翹課吧

而且我們要回對面那座山耶..呵呵
人家說上山容易下山難
真的一路走來更是跌跌撞撞的
終於滑到拔筍子的地方了
大家努力的找..因為真的是尾聲了
所以看好久找好久才找不到半個麻袋

我想大家也累了吧..
我也真的累了
回程的路途雖然快速
但因為姆指頭不行了所以下山更險困難
怎麼路這麼的長
下坡路還是這麼的抖
好不容易到了平地了..
腳指頭也可以休息一下
走到了姑姑家休息一下
坐在屋與屋之間的涼椅上吹吹涼風
都不想再站起來..好累哦
這次是上次的二倍路程
心想終於完成這趟旅程了

好累~好舒服哦~
我看我還是乖乖去游泳好了..
每次都這麼發牢騷
但也每次都跟著來..唉
我就是忍不住愛往山上跑啦~
我想我在多跑幾次就不一樣了吧
誰叫自己愛山愛水呢~
是啊~我就是愛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