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9.JPG

[在地]19度的山上~

 

這次真的不知要去那~

前一天大頭才決定來去山上吧~

連行李也是一早丟丟丟就出發了~

跟妹子借了手機導航一下~

沒想到變成我一路上只顧者專住的東西~

真是太好玩了~難怪看大家都只認真的玩手機~

但副作用是~開山路一路上~我頭好昏啊~

 

 IMG_2048.JPG

 

在暑假快結束前大頭告知請了二天假~這

好吧~我也乖乖配合一下~

東岸還是走西岸~還是決定來去山上納涼一下~

 

IMG_2078.JPG

這一路上來~邊請同學找個住宿電話~

什麼只剩一間~那當然訂下來啦~

有沒有搞錯~今天是星期一吶~

一路上明明沒幾台車~

等到快到山上時發現十多台遊覽車~原來如此啊~

還是決定住太平山上~可以走很多條步道~

沒錯~全台雨量最多的地方就是~太-平-山~

 

 

大頭說要來去翠峰湖~圓他十多年前跟同學上山來沒去成的行程~

話說那次也太離譜了~租大車一到山上隔天竟然沒電了~唉

原來就是大頭忘了關小燈~還請山下的人上山來充電~當然也花了一大筆錢~

也有想到請旁邊的車友幫忙~但必竟大車小車的線不同啊~註定要花錢消災啊~

 

IMG_2049.JPG

 

翠峰湖的環山步道全長3.9k

小姐說明可以先行將車停放在16.5k東出口~在開始環湖~

西出口的翠峰湖15.5k~回程剛好是下坡路段~

我們邊走邊看邊照相走了5k~也花了三個小時~

嗯~今天運動量很夠了~

IMG_2090.JPG

 

IMG_2058.JPG

 

IMG_2110.JPG

 

IMG_2131.JPG

 

回程去這翠峰山莊看看~嗯也不錯~

而且安靜多了~

太平山莊人很多~而且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按長效電鈴~唉~

還好山上很涼快~要不然我想我火也會升上來~

 

 IMG_2133.JPG

 

這是二人份的晚餐~

我可是吃的超飽的啦~

當然人多人少菜色都一樣~只是人多大盤一些~

可不知是不是在山上~特別容易餓啊~

 

 

IMG_2153.JPG

 

沒錯~我們吃飽去走走後~

又去唯一的小店敗了點食物~

山上的泡面要價60大洋~哦~有嚇到~

誰叫我們二個呆子~

沒在山下領好錢買好東西~就衝上山了~呆

說到沒領錢~二個人身上吃完早餐也才不到600大洋~

還好住宿可以刷卡~

而碰碰車也可以~只是今天碰碰車爆滿,明天將會保養中~省起來~

還好妹子的外套中救濟了我們800大洋~

噗~要不然真的搞笑吶~

不過山上也沒什麼好花錢的~

又可以吹天然的冷氣~

站久了還是會冷吶~

我都穿了二件薄外套一件防風的~還是沒法久站~

要不然還真想坐在那發呆看星星~

今夜的山上是19度~

大頭覺得特涼快的~

我怕冷~但還是比山下涼快多了~

隔天一早又去走階梯的步道~

這..我真的不愛梯吶~

雖然大太陽在原始林間還是涼快啊~

又在山林中坐著吹吹風真的舒服的不想下山啊~

 

IMG_2202.JPG

大頭說左邊的鳥是受過醫學教育的~叫聲才會"急-救兒"~

至於右邊吶~就是出國深造回來的~才會講英文~

切~  最好是這樣啦~

 

山上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啊~讚的啦~

今天好像剛好是好兄弟開門吼~

祝大家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