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層水果蛋糕.jpg

[亂烘]千層水果蛋糕

本來沒預期要去的~

但想想~反正都要出門~那就來去一趟好了~

這粒蛋糕也是很快完成的~

只是要事先煎好千層皮在層層疊疊的擺的美美的就好了~

很方便又不用擔心吃太多的鮮奶油~

雖然說很快的完成~但為了要趕上旅友們山上的聚會~

我還是遲到了半個小時~

仙女的家就是不一樣~

連來開門就像是庭院深深的女主角一樣的飄出來~

而且仙女的家真的好美哦~很清幽

難怪仙女會想要選擇住在這烏來山上~

但她竟然說等我住了二年後您就會覺得很冷清~呵

也許吧~反正我只要工具都有~待在家不出門都沒問題~

千層水果蛋糕1.jpg 

 

這次的拍照很美吼~

這當然不是我照的~

這可是帥哥jim用他的單眼幫我拍的~

他說他喜歡這的陽光~剛好照進屋子~

看來好的照片果然要用點心的~呵

突然發覺~我不太會切蛋糕~呵

可能習慣都是做好送到別人手上~

看到拿到的人臉上幸福的表情後~

就帶著您們給我的幸福離開了~呵~

所以切蛋糕這事~我也不太愛做~呵

好啦~我要好好享受這片刻的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