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Bike 7k*2


黑吼~ 

夜晚騎車就是這樣的黑~

路燈~有啦~ 

運動的人~也有啦~

晚上其實還滿多人.狗.車出來運動的~

打球的打球.跑步的~ 吹涼風的~ 騎車的~

還滿多人的吶~

而且晚上騎車還真是涼快吶~

要不是橘的尾椎受不了~還真想騎遠一點~

誰叫自己騎車滑鐵盧多次~吶








有時我很累~大頭就一個人帶著水壺出門去騎~

最佩服是他早上還可以5點多起來騎~

我~當然還在打呼中啦~

他說那時間~人也很多吶~

原來早起的人除了歐氏家族~還滿多人的~

呵~騎幾次下來除了屁屁痛其他還算不錯啦~

只是妹子問~這樣我腿會不會變粗啊~

我說~會~

妹~那您還不努力擦乳液~按摩~

橘~這又有關係啦~

妹~當然啦~

橘~懶~懶~懶中~呵

看來我是註定大腿跟大腿要黏在一起啦~











-----------然=.=後-----------------

每次騎回來都好想吃冰哦~

就是因為這樣才愈來愈胖~

運動根本沒用~切

只好努力忍著~

回家猛灌牛奶~

呃~好像還是會胖吼~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