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抹] 重型機車~

這輛重型機車我可找超久的~

因為有的重機好覆雜啊~

我喜歡簡單又看起來帥一點的~呵

可是那立體的重機要畫起來還真難~

也很想做立體的糖~

怎麼做都不夠好看和立體~

昨天又找了一堆圖~還先練畫起來的感覺~

結果圖竟然給我遺忘在公司桌上~

就一定要給我這麼坎坷就是了~



老師指點後的流性果然差好多哦~

原來~真的是我材料的問題~

而另一個大問題是~

我的字超醜的~ 這~這~這~

媽啊~那A這麼醜~啦~

唉~歹系~這一切~都沒法改變了~



他說他的店叫世佳~

我手掌拿了出來說~啊~釋~迦~

不是啦~ 世界的世~ 佳人的佳~

噗~真是可愛的店名吶~呵

本來想來一輛大紅色~呵~

後來就調了藍色~呵

希望他會喜歡啦~

不知他看到猜的出來我是畫那台車嗎~呵


畫到太晚手超抖的~唉~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