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抹] 跳舞吧~花媽


星期一近中午老師來電~

呃~有點嚇到~ 剛好又在忙別的~

又有一個臭男生一直一直在旁邊哭餓~要便當~

在半晃神中呆若木雞的跟她對話~

六個便當怎麼算還是多一個便當~真奇怪~

唉~原來自己的忘了算~白木

我還以為老師是要送媽媽才會選花媽~

原來是有人1月1日生日哦~呵

真是好日子~全球人都幫她慶生~

就找了跳舞的花媽來做~

為什找跳舞的花媽吶~

啊老師就是我跳舞的老師囉~呵呵




昨天烤了一粒戚風

今天來做~

結果圖做的太high有點大~呵

又不想坎了花媽的舞鞋~

只好衝回家找老弟求救縮圖~

好死不死印表機沒墨水了~

腦袋爆滿了~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莫非定律~


我討厭這定律~但又真的很貼切~

手拿硬的要命的糖片真想丟印表機~

還好~丟給娘好了~請她先幫我弄軟一點點

我快速的衝去書局買墨水~

還好書局有賣~但必需付出一張半的大鈔~

最好墨水這麼貴~而我只印了三張~

本來玫瑰可以咬在嘴上的~

但做的太high~

好吧放頭上好了~

而且這次的鮮奶油用的超薄的~

女生嗎~總是不想太多鮮奶油~

好吧~倒了三佰克鮮奶油加畫圖只用了一半吧~

在薄都快看到蛋糕體了啦~

今年的年底一年的尾聲~




就讓花媽跳一曲佛朗明哥舞跟大家跨年囉~




哦~有興趣流汗但不流血的人~

想報名參加我們超火辣又搞笑老師的課的人~

請按下面網址~


pegg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