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離家近南港捷運?????


晚上上完課整個人又陷入昏迷中~

要不是那邊的距離回到家都快要三個小時了~

我還真覺得不錯的課~

同學說我今天可以早點到家囉~

什麼~我眼睛突然亮了起來~真的嗎~

南港捷運站開通了~

嘿嘿~聽起來就覺得近多了~

坐到了昆陽還是繼續坐下去~

南港捷運站真的很水吶~

忍不住又拿出了相機偷拍一下~

猛一回頭才發現~

原來每個人都人手一機的拍來拍去的~

幾米的捷運站~真的很可愛吶~呵



還有很多可愛的畫~

有機會再去一次看看~

出了這個全新的捷運站後發現~

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公車也沒幾輛~

而且沒有一輛有到我家甚至我家附近的~

反而會愈坐離家愈遠~

東南西北也分不清~

晚上又特黑的~

對我這大路癡而言~

這..............真的很無言吶~

我有被同學騙到的感覺~

只好拿起手機找大頭求救~

還好妹子也在市政府附近~

就這樣我一個人呆若木雞的站在公車站旁~

看來往的每一個人跟我一樣的動作~

站在公車牌下對著站牌發呆超久的~

然後又暗暗然的走回捷運站中~

想必又要坐回昆陽站了吧~呵

我最怕這時有人走過來跟我搭訕嗎?

~不是啦~

是問我路~

我總只能給她一個我也是受害者的眼神~

只怕我要是給她指點迷經~唉~

她必定永遠到不了家了~

回家跟大頭講了一遍~

他只是淡淡然的說~

大頭:對於這件事發生在您身上

大頭:說真的~我一點也不驚訝~

什麼啦~切~



熊~集滿了~

其實是跟同事一起啦~

真的很可愛吶~呵呵



妹妹說他的帽子太醜了~

她自己幫她織了條圍巾和帽子~

呵呵~真可愛吶~



手上的烙印~

己經退了一點點色~

再來就讓他慢慢消失囉~

希望可以啦~

應該可以吧~ 愈講愈虛







@!@~倒數36小時~

@!@~元旦第一天~來去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