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2009簡單生活節~











我還滿喜歡這個小角落的~




超令人懷念的桌椅~呵

記得小時候也坐過~呵







鏡子斧頭~呵~太醜請自坎吧~

噗~我亂講的啦~呵呵呵




書房~這次~噗~都沒聽到~

到是來這坐著看點書~




超可愛的~但~牠是假的~






這次原本問大頭~

橘:A~A~A~ 您今年要去看嗎~

大:看什~簡單生活啊~

橘:妹子在問我們有沒有要去~

大:哦~啊不是跟去年一樣~

橘:我啊知~倒是一樣的冷~

原本要跟娘下中部去看12年一次的大會~

但星期日又要上課~大頭又要加班~

左思右想下還是沒下中部找大姨~

也就沒買票要去看簡單生活~

結果妹子說她要陪娘下中部~

就叫我把票拿去~我想~

我就把票當聖誕老人給了大妹~呵

星期五的晚上~臭大頭讓侒等了快一個多小時~

哼~自己決定坐公車回家~

很氣人的漫長等待~ 雖然知道他真的很忙~

但對他的不尊重侒~自己更是不征氣的滴淚~唉~

最近很愛哭吶~ 可能阿嬤的事~生活雜事~

但還是幫大頭買了晚餐~唉~因為我自己都好餓啊~

結果那位大頭先生~老闆也給他二張簡單生活的票~

說大頭最近加班太累~很辛苦~給他二張~

噗~所以我們二粒還是去了簡單生活~

寫了落落長的一篇文~就是為了~嘿~我還是來了~呵呵

但今年的簡單生活東西好像變少了~

而人確還是爆多~而且好多年輕人~

唉~自己老囉~ 而且每次都會遇到路嘉怡~李宗盛~

不過今年有乖乖的聽完陳綺貞唱歌~呵

星期日的也很讚哦~呵

還買了二個手繪口罩給妹子們~呵

妹子啊~您每年都買票~

但每次都是別人幫您去~

您馬好好笑哦~呵呵

下次吶~您記得好好的進去一次啊~呵呵~











@!@~玩點測字吧~


日字再多一筆劃,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先想一下在看答案吧~
  
  
  
  
  
  
  
  
  
  
  
  
  
  
  
  
  
  
  
  
  
  
  
  
  
  
  
  
  
  
  
  
  
  
  
  
  
  
  
  
  
  
  
  
  
  
  
  
  
  
  
  
  
  
  
  
  
  
  
  
  
  
  
  
  
  
  
  
  
  
  
  
將將~

結果
田:好脾氣的人
目:精明的人
由:善良的人
甲:狠心的人
申:狡猾的人
旦:慵懶的人
白:喜歡性愛的人
巴: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的人 













我還真是個......慵懶的人啊~呵呵呵~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