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想看文吼~。。。。請等一等哦~

老大還在咳咳咳中~



























[痞皮] Hermes 皮


您在等我們家老大發文嗎~

吼~老大最近很吵~

因為每天都說自己胖的走路都冒汗~

每天就跟在游泳池一樣的濕~

所以連發文都嫌熱~唉~

我真不敢跟她講老大您該覺醒減肥了~

臭皮~您講什麼~



痞皮~沒有啦~說老大身體欠安啦~

痞皮~每天都在酷酷掃+流鼻涕很可憐~

桔~唉~夏天真不是我胖子天~加上又感冒~


我只要一感冒就是咳個不停~

都不敢回家面見我家辣媽~

回去鐵定又是重刑伺候了~

那個誰誰誰~別又報馬仔了~



說到我們家這隻痞子皮~

真是好狗命~

不知誰給侒的hermes皮帶~

唉~侒太胖根本扣不起來~只好便宜了這個痞子~

而且我們家這痞子皮超愛水的~

只要您跟他說~哇~好帥啊~

馬上就隨便您戴在他頭上~

之前妹子買了一條紅色的帶子被他戴到太小又髒了~

想說拿去丟~這傢伙還會跟您到處走~

因為您拿了他帥帥的項圈~

這條hermes皮~剪好他的長度樣子~但洞不夠~

當侒努力打洞時~

這傢伙硬是跟在您身邊看您的一舉一動~

很怕我把這條送別人~切

您馬幫幫忙~誰家的狗有您這麼好命啊~切

痞子皮長大了~該戴口罩了~

反正您只要說他帥~他也會乖乖認命的戴上~

出門帶他去散步還是會戴上口罩讓別人安心一下啦~



別看他眼小如豆~他可是凶的吶~

當然如果您不安好心~那您就會倒大霉~

聽妹子說有個老愛來我們這丟廣告信的人~

只要經過就想打他~切~我們到希望他快去別的地方投~

會打狗的人~想必也沒什麼好心啦~




一直都覺得我們家是養了一頭馬~

每次回家都想找您玩~

要不然就前腳往您身上撲~

小時候抱習慣了~

只要我坐下~他大屁股就想坐在我大腿上~

也不想想你現在是頭馬吶~

坐在我大腿上~啊我還要看前面的東西嗎~

想騎他~呵~也是可以的啦~

而且他有起床氣~

所以吶~他在睡覺時~請務打擾~

要不然他會低估的請您住手~別吵他~

更何況他是老人家的生活方式~

早早打呼~早早起床~呵

他最好的兄弟是我們家大頭~呵

因為他都騎車帶他去兜風~逛逛~呵

也難怪我們家大頭還是愛狗多於貓啊~



好囉!老大累了~

該去睡了~要不然又咳咳咳的了~














@!@~天氣要不要這麼熱啊~


@!@~米勒也太多人了吧~唉~


@!@~今年紅炸彈好多啊~都是您大頭的~唉~

又要開始當花瓶的日子~

可以送您一個人形告牌嗎~


@!@~別在咳了~都快氣喘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