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想飛嗎~


橘子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啊~

長大了就~也不錯啦~呵呵

冬天到了看到她時都躲起來了~

每次都要去被窩中把她挖出來~

她心情好吶給您多抱幾下~

心情不好吶~就手來口來的~吼

不過最近覺得橘子好像又大了不少吶~

而且愈來愈有小姐樣囉~



老愛躲在箱子中~

這次又要跟娘偷渡出國去~



<喵>我那有~

橘子有胖囉~呵呵 

胸前的圍巾真的很美的貴婦吶~



但臉還是一臉愛睏樣~

每次看到她都叫她愛睏不會去睏哦~

每次都站在那打嗑睡~笑死我了~


<喵>這樣像不像行李一件~ 那我可以去嗎?



歹系不行去哦~ 因為您超重~

呵呵呵呵~ 哇哇哇哈哈哈~好笑~



<喵>那這樣吶~

最好您站這樣我蓋的起來啦~




第一次這麼乖讓我照~

我看這傢伙一定又想睡了~


<喵>那我乖乖讓您照可以一起去嗎~

不行哦~因為又不是我要去~呵呵呵



<喵>..................................

不知她現在在想什麼~呵呵

真想裝個讀腦機~解讀一下她的心事~

可惜不能拍個大頭喵~呵



<喵>為什麼那團紫色的傢伙可以去~

因為小紫很保暖啊~而且又輕~不超重~




<喵>.......................那....

<喵>我也很保暖啊~抱起來暖暖的~

但還要抱您去哦~太麻煩了啦~

而且您又常耍小姐脾氣~




這張看起來就有一點點的大頭貓了~呵

坐的正正的才會得人疼啦~呵



啊吼~這傢伙失去女性的矜持了~呵呵




冬天抱著橘子真的很溫暖吶~

這個活動大暖爐~真是好用~

但也要偷偷抱~要不然沒多久~

又回去跟娘撒嬌了~

哼~ 這傢伙~





好久沒看到胖虎<別人收養去了的黃金大狗>

出來走走了~

不知他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