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烘] 心心相印~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一句簡單的問候~

一個貼心的動作~

一杯熱熱的巧克力~

一雙溫柔的大手~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您的回應~




等等~

難不成我就是這樣被騙的嗎~

唉~

事已成定局啦~

就~

裝傻下去吧~呵





咻~咻~咻~大頭衝過來~

大頭說:嫁給他~是妳這一生中唯一做對的事~

橘說:安吶哦~也是您唯一做對的事啊~呵呵呵

















食譜:上課配方/蘭姆葡萄小點~

失手亂撒粉的成果~果然又想睡了~

這次試了不想加sp沒想到還是少了點點澎鬆感~

下次再來試試好了~

糖也減了不少~還是覺得小甜~

這種小點果然適合來點咖啡啊~

蘭姆葡萄真的好香好吃~

另人微薰的蘭姆酒香啊~呵呵

好想繼續放年假哦~




@!@~啟用下午茶高級盤~

真的好好用哦~下次再來塞別的面糊~呵




@!@~在不上來爬文~

我都快昏睡在被窩中了~

開工真是人間最痛苦的事~

為什麼要在這麼冷的天氣出門吶~

太陽之神啊~請您馬醒一醒哦~

我需要您的熱情吶~等您哦~





@!@~草莓哦~您在等等~

等我充滿熱力時~

我們就會相見的~要乖乖等我哦~





@!@~小眼睛加油哦~我等您哦~呵呵

您別忘了以身相許啊~呵呵





@!@~歹系把家搞這麼黑~

最近很想擦黑色指甲油吶~呵呵

不敢買所興就先把家搞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