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點] 甜心巧克力~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做巧克力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做情人節巧克力

長這麼大也還是第一次做給大頭吃~

呵呵~真要感謝
小小米筒~



(家中什麼都沒有只有這包裝紙)



雖然我個人覺得小甜~

但同事們吃都說很有水準~不會太甜~

呵呵~ 不管如何~還是很開心啦~

到了辦公室馬上問大頭好不好吃~

自己又~又~又~一直喊小甜~

但他竟然說~捨不得吃~

呃~ 我是怕您吃太多會胖~呵呵

我說:同事說還不錯~

大頭:您在暗爽吼~

  我:切~我那需暗爽~

大頭:切~

  我: 這可是我晚上做了不該做的事而產生的

大頭: 您~?

  我: 啊就跟人家去超好吃鐵板燒的飯後香純咖啡啊~

      我下次帶您去吃~

大頭:您每次都這麼講~

  我:耶~是您每次都沒空啊~ 我只好"對"別人走

大頭: 呵呵~ 最好是啦~

我~ 結果撐到二點半才睡~ 唉~再也不敢晚上喝咖啡了~




我個人還是愛黑巧克力~

總之~ 各位一定要幸福哦~

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