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沖繩香蕉磅蛋糕~



做了一堆楓糖燕麥餅干也是為了您~

現在這個也是為了您~

問了柑嘛什麼蛋糕寄去國外還可以存活~

她想到這個~我想到咕咕霍夫~

看了一下~好像這款比較活的久~

啊不是啦~是可以放久一點~

但我也沒能把握能有多久~

總之到了如果不行~那就丟了吧~

剛好家中的香蕉熟透了~剛好全用上~

想說沖繩黑糖還有一點~

而且這糖量很大~我還是比較愛沖繩黑糖~

他的香和甜度不致於太甜但可以香很久~

加起來還真是美味啊~

而且根本不會太甜~讚~

希望等您收到時還可以吃~呵






.........然=.=後..........

跟您聊天才知~

您們二個不太想來我這blog走走

我說為什麼~

因為會讓人很想家~

想家的味道嗎~

原來如此~

我也很想念您們啊~

頓時又覺得寂寞了~

但我也要學會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