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狗] 啊就~賤狗啊~

說到我家這家賤狗~真的~吼~

很機車啦~

看照片就知~

真的是超級大痞子~皮耶~

皮耶~啊就他的名字啊~

每次裝無辜的眼神對著您~

就很想K他~

有次他老大偷偷摸摸進了廚房~

而我回廚房夾菜時~

我跟賤皮六目相對~

六目~啊對啊我戴眼鏡唄~

那臭皮對著我嘴巴不知咬什麼(天太黑)

看著我又偷偷又摸摸的跟我錯身而過~

等我回過神來~他早就跑走了~

氣死我了~害我大叫老媽~

他回來就慘了~ 

呆子皮還是乖乖回來找老媽~

哼~這傢伙可精的~

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就不敢上來~哼~




還真的抽煙~

不是啦~ 是自己在耍帥咬骨頭走來走去~

以為是小馬哥哦~切

有次臭皮回到家門口~

妹子想說讓他進來好了~

結果您猜這傢伙在那~

自己自動自發的給我在~

在阿嬤的床上給我躺的好好的~

還翻著肚肚蓋上被子在那給我打呼~

可~惡~的傢伙~妹子只好讓他睡~

要不然趕他出去~他又上來~唉

妹子想算了~

再把所有的被子拿去洗過~

唉~不過他的作息真的很像老人家~

5-6點起床跟老媽逛菜園~

下午還睡個午睡~

晚餐過後~ 

8點多就準備睡覺了~

這~真的是很機車耶~

不過他啊~還真是顧家啦~

只要有人.車接近就叫不停~

叫到人家都離開看不到人影了~

才肯停~

更別說是狗朋友了~

一律趕出他地盤~

要不然就邊叫邊陪狗朋友走出去他地盤~

真被他打敗了~

------------------------------

前陣子才好笑~

皮耶的阿嬤~

對啊~阿嬤和媽媽都還在~

他老爸呢~被壞人給毒死了~唉

他主人每天都會帶二隻母狗來走走~

結果~皮耶的阿嬤又生了~

您沒看錯~而我也沒聽錯~呵

生了六隻小小黑皮耶~

算起來算是第四代了吧~

哇~阿嬤真的好強啊~

真被他們一家人打敗了~

本來想帶一隻給同事養~

昨天主人說送光光了~

也好~希望他們都會好好愛小狗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